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再战一轮 哈尔滨主场2-0辽宁星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今天再战一轮,哈尔滨啤酒协力队主场2:0战胜辽宁星港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稳居第二名的位置。在今天的比赛中,星港队对本场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导致一名替补队员冲进场内殴打主裁判,一名球员冲上看台同球迷对打,致使比赛中断达8分钟之久。

  本场比赛开赛前,哈尔滨经历了连续2天的大雨,使得场地比较泥泞,而经过今天放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晴之后,比赛场地依然干涩,这对双方的控球有了较大难度。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小心,经过了10分钟左右的试探,协力队率先发起攻击,由骆毅、李起来、赵清和孙洪坤组成的协力前场组合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威胁对手大门,但是在对方后卫和守门员的防守下,协力队无功而返。在抵挡住协力队的攻击后,星港队也逐渐找到状态,进行反击,并在上半场第30分钟左右的时候控制住中场,并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是,都没有把握住,双方上半场在沉闷中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协力队利用主场优势不断的进行进攻,而星港队在稳固防守之后,也以进攻代替防守,双方火药味甚浓,使得主裁判不得不连续出示黄牌来控制比赛。正当全场球迷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的时候,在下半场第35分钟,协力队孙洪坤带球冲进禁区,被星港队队员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此时,不冷静的星港队队员一起围住主裁判,主裁判李群没有退缩,毅然的判罚点球,就在这时,星港队一名身着替补比赛服的队员趁人不备冲进场内,照着李群飞起就是一脚,李群毫无防备,被踹个正着,眼看李群要掏出红牌,星港队所有队员和部分教练员冲过来围住李群,致使打人者逃离现场,而看到李群坚持让协力队罚点球,星港队全体队员脱下比赛服装准备退场,面对星港队如此行为,现场观众不断向客队喝倒彩,而已经被换下的星港队7号队员李晓旭忍不住怒火,冲上主席台方向看台和球迷发起冲突,结果被球迷围攻,最后承办比赛的哈尔滨赛区不得不动用防暴警察带走三名球迷冲入方才中止。星港队员也在其主教练和总经理的劝说下回到赛场。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但是比赛到此时已经中止了8分钟。

  恢复平静的赛场上,协力队队长骆毅的点球命中更加使得星港队队员心情急躁,开球后他们快速发动进攻,而后防线暴露出很大的空当,协力队抓住机会进行反击,由骆毅单刀赴会,梅开二度,兴奋的骆毅带领全体队员冲到球迷看台一起庆祝。

  备受打击的星港队队员无心恋战,就连仅有的几次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在补时2分钟之后,全场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协力队队员在全场球迷的欢呼下离开球场,而辽宁星港队队员则在场上静坐示威,直到所有球迷全部退场之后,经过当地有关部门和警察的联合劝说下,才离开球场,这时,已经距离比赛结束大约40分钟。

  哈尔滨协力队此战获胜后,继续落后领头羊延边队,延边队客场2:1战胜辽宁铁岭天信队,哈尔滨协力队位居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第二名,进入最后淘汰赛的前景一片明朗。

  双方首发队员:

  哈啤协力队:

  满巍巍、冯绍顺、王亮、李起来、宁浩、孙洪坤、骆毅、李江、赵清、李洋、左桐

  辽宁星港队:

  王巍、张利、徐博、吴南杨、王宏伟、李晓旭、牛景龙、李楠、高嵩、王军、马俊、陈晓洋(射门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