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雨中汇聚北京 国青小将给队中增添竞争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2:36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北京报道 16日,中国女足29名队员到国家体委训练局南公寓楼报到,拉开了备战奥运会的序幕。

  最不凑巧的是报到之日正赶上北京全天下着小雨,气温也降到了二十度左右。但是前来报到的姑娘们可不知道北京天气的变化,前来报到时都是一身短打扮,然后嘴里都喊着冷。最先到队里报到的是本次集训新抽调入队的国青小将徐媛。小姑娘上身就穿了一件小背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心,冻得已经瑟瑟发抖了。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到晚上六点钟的时候还有六名队员没有到队报到。可能是想多看几眼刚出生的儿子,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比规定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才赶到此次集训地北京天坛公寓。

  这次奥运会集训,张海涛新召进了六名国青小队员,也给队里增添了不少的竞争气氛。一些老队员也对张海涛的做法表示了赞同。老将王丽平表示:“我觉得六个年轻队员会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冲击,而且我也希望有一定冲击。只是现在我还没有见到这六名小将,不知道水平到底怎么样。”

  新入选的国青队小队员们却显得非常腼腆,徐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也想去奥运会,最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行。”来自江苏的翁新芝只有16岁,是队里最小的队员,她说话时的表情就像个中学生,她说:“这次来国家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希望能够和国家队的大姐姐们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自从奥运会预选赛结束以后,姑娘们有近两个月没有见面了,所以见到面以后大家都显得特别亲热。只有几名新入选的国青小将还一时融不进去,而是几个人聚在一边默默地站着。而已经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王坤和张颖两名小将倒是和姐姐们有说有笑。晚上吃过饭,队里就安排姑娘们休息了,而教练却没闲着,仍要开会商讨备战期的工作计划。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在天坛公寓住上三天,进行一系列的身体和兴奋剂检测,然后于19日晚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封闭性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