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慕体育之星张海涛:感谢媒体关注 奥运征程漫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在新浪爱慕•体育之星组委会为刚在雅典参加完奥运女足分组抽签活动回到北京的女足少帅张海涛举行了颁奖仪式。张海涛教练以49680票,占总票数的75.73%的绝对优势成为了4月“爱慕•体育之星”。

  面对记者和网友的提问张教练侃侃而谈,他说,现在女足的发展速度,不仅仅是德国队、美国队、甚至是日本队,还包括巴西队,甚至还包括尼日利亚队,都可能取得比较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成绩。在这次奥运会上,我们定的起点比较低,毕竟我们不能凭着自己的感觉,还是要看一下我们的实际情况。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只有4个多月的时间,虽然现在参加的一些比赛,成绩还可以,但是和真正的比赛还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很难讲在这些大赛中队员发挥怎么样,这是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我们现在还是需要在训练中做最充分的准备,从心理方面,全方位做好准备。这次国奥女足分组抽签跟德国同组,如果拿不到小组第一的话,意味着在复赛的时候会遇到更加强的队伍,我对队员心理的方面,很有信心,当然我们主要还是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来应战这场比赛。我们马上开始的备战了,21号开始正式的训练工作,我们从心理方面,心理素质方面都要积累一些东西,想打出一个好成绩要提高本身的水平,这是一个主要的方面。想在大赛中取得一个很理想的成绩,提高自身的水平还是很重要的。

  张海涛教练还介绍了日本队的一些情况。他说,去年世界杯开始日本队在整体部分的职责比较清晰。通过今年冬天的训练,各方面结果不错,在比赛当中,队员加强了意识,比较主动,这是他们进步的地方。应该说日本队在技术方面还是走在亚洲的前列,很讲究技术的运用,比较合理,这是他们不断进步的一个基础。

  张海涛这样评价中国女足在亚洲地区的老对手——朝鲜队,“在战术上没有太多的变化和世界杯相比,我们看到今年4月份在澳大利亚参加的邀请赛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这个队的战术打法还没有太大的变化。另外就是朝鲜队也发展到一个阶段,队员相对稳定,没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所以我们对她们比较了解、熟悉,这是她们不利因素。但是他们队员的心理条件方面处理不是很好,就是自己出现一些失误。”对于韩国队员朴恩善,张教练这样评价“这个女孩会给亚洲队这些队造成一些威胁,最重要她的心理素质非常好,而且她是1989年队员,已经参加了上届的世界杯,包括去年的亚运会都有参加,都有进球。”

  在看待媒体炒作的问题上张海涛教练说:“媒体对女足的工作十分的关注,我一直非常感谢媒体各界对女足的关心和帮助,也包括去年世界杯打的不是很理想时,媒体对女足的包容还是非常大的,批评声音还是比较少的,更多是反思女足发展的环境。”

  在一个小时的互动中,张海涛教练认真地回答了记者和网友的提问,当近距离的接触了这位充满了传奇色彩的少帅后,再一次点燃了人们心中那一份对铿锵玫瑰的热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位少帅的带领下,在不久的将来玫瑰将再一次怒放在雅典的天空下。

  4月有奖投票中奖名单查询方法:声讯查询热线:9629277077,或到新浪网体育之星主页查询。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