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超联赛京沪傲立南北 上海女足进入“季婷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女足的新人国脚季婷,是一个不想出名都得出名的女足新人。女超赛事刚刚进入第七轮,21岁的季婷已经打入15个球,其锋利的攻击能力,以及漂亮的带球动作,成为了上海女足新的亮点。自从孙雯、孙睿退役后,季婷通过在今年超级联赛的出色表演,已经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其被球迷喝彩的程度,甚至超过了潘丽娜和白莉莉两位上海女足的当红花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保证国家女足本月15日开始的奥运备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七轮今天提前进行。在与小天鹅空调奥运之星U17组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季婷一人攻进6球,不仅打破了广东周晓霞一场进5球的记录 ,还使自己以15个进球,把多年女足赛事的射手双杰任立萍(7球)、韩端(6球)远远的甩在后面。上海队也随着9:0战胜小天鹅空调奥运之星队,取得7连胜。

  北京城建女足也同时在北京主场5:0战胜山东队,其中小将张彤打入两球,任立萍、高颖、李洁也各自攻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山东女足0:5惨败后,在北京的山东籍人士已经通过长期推广女足赛事的中体竞赛集团,希望在奥运会后组织一场振兴山东女足的赛事,建议由山东籍的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和国家女足主教练张海涛为教练,招回流失在全国各女足队伍中的山东籍队员孟隽、刘华娜、段芳芳、宁珍云等30名队员,与娄序成率领的山东女足打一场比赛,向全国展示一下山东女足的人才优势。

  河北队在大连金州的客场比赛中,尽管张欧影先攻进一球,但很快被国脚毕妍将比分反平,使双方1:1战成平局。点球决战,河北再次失利,已经到了降级的悬崖边。而今年进步明显的天津队,趁国脚范运杰去北京参加奥运火炬接力之机,以3:0大胜河南队,使自己的积分排在北区第二的位置。

  广东海印队主场0:0逼平四川,靠点球击败对手拿下两分,继续保持南方赛区前三名的位置。解放军队经过苦战,以3:2险胜江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