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不会采用“陪审团” 希望有人进荐出高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07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证据说”一直是打击假球黑哨的一个瓶颈,没有确凿的证据就无法对联赛中的假球黑哨行为开刀。近日,重庆力帆队采取了“陪审团”的形式力图揪出球队内部参与打假球的球员,在难以获得有力证据的情况下,“陪审团”的形式会不会给足协打击假球黑哨带来些启发呢?

  记者从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了解到,目前足协还未找到更有效地打击假球黑哨的方法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相关人士认为,重庆力帆队的做法,足协不会干涉,毕竟这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但足协在认定假球黑哨问题上,暂时还不会采用“陪审团”的形式,因为这样做涉及的面比较广,还会牵扯到相关的法律问题,所以足协还未考虑用这种方式来认定假球黑哨。

  这位足协人士还表示,到目前为止,除了“证据论”以外,中国足协还没有其他更有效的方法来抑制假球黑哨,足协在这方面也一直非常苦恼,几年来“证据说”成了制约足协处理假球黑哨的一个瓶颈。但没有证据并不是说足协就放弃了对假球黑哨的打击力度。年初,中国足协重金悬赏提供假球黑哨证据的人,但至今未见到任何效果。这位足协人士认为,悬赏表达了足协的一种姿态,希望能够对假球黑哨起到震慑作用。

  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惟一能做的就是防微杜渐,对俱乐部、球员以及裁判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提高裁判待遇、出重金悬赏揭发者,都是中国足协对防止假球黑哨所做的实质性努力。这位足协人士还特意提到,如果有人能够出高招解决联赛中的假球黑哨问题,希望他能够把建议直接提供给中国足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