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青赛中国女足生死之战 上半场1-1战平朝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6:29 新浪体育

  失球录像-亚青赛中国女足生死战 朝鲜首先破门

  进球录像-亚青赛中国女足生死战 王丹丹扳平比分

  6月4日下午3点半,2004年亚足联19岁以下女足锦标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无锡进行,中国青年女足迎战朝鲜队。获胜的队伍不仅将进入决赛,还将获得进军世界青年女足锦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赛的入场券。对于这场可以说是关系到女足生死攸关的比赛,中国女足格外重视。上半场双方各进一球,1比1暂时战平。

  从场面上来开,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水平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开场朝鲜队攻势就比较猛烈,开场十几分钟都是韩国队控制场面,中国队只能在半场防守。开场7分钟,朝鲜队8号一脚禁区外角度极刁的远射,中国队守门员跳起脱出球门衡量。接着朝鲜队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中国队在对高点的控制上比较弱。在一对一的身体对抗状况来看还是对方占优势。中国队后场倒脚比较慢,而对方出脚快,经常断球反击。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斜传给10号王丹丹,她晃过一名防守队员起脚大门,但是力量不够被对方守门员抱在怀中。

  上半场24分钟,朝鲜队快速反击,几脚传球配合非常默契,球传到禁区前朝鲜队员射门,被守门员扑了一下。接着朝鲜队通过配合8号接队友头球传球禁区内劲射,守门员扑救不及,球进了,朝鲜队首先破门得分。

  之后,中国队打得更加紧张了,后卫站位很平阵行也乱了。之后,朝鲜队还有多次破门机会,虽然进攻队员不多但是对中国队威胁很大。

  失球录像-亚青赛中国女足生死战 朝鲜首先破门

  直到上半场第44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10号王丹丹在禁区前沿带了几步,然后很突然的左脚起脚大门,守门员扑球不及,球应声入网,比分扳为1比1平。此后中国队士气打起来了,进攻也有了起色。1比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进球录像-亚青赛中国女足生死战 王丹丹扳平比分

  (孙璐)

  中国队首发阵容

  前锋:5孙永霞 9徐媛

  中场:10王丹丹 21张琤 7孙凌 8张颖

  后卫:23翁新芝 3郭琳 4王坤 6侯丽佳

  守门员:22张艳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