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被生生隔离:小球迷跪地只为马尔蒂尼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圣西上海报道 中国的米兰球迷是绝对痴狂的,他们可以在波特曼大酒店门口苦守3个通宵等待哪怕只有2秒钟和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以在酒店里和保安大打游击战,甚至试图徒步爬到球员住的43楼;可以追赶球队大巴甚至手中拿着票子对记程车司机许诺“违规罚款一己承担”。但只有极少的球迷得到了心仪球星的签名,甚至在最后一天送机时一名小球迷冲过剪票处跪在了马尔蒂尼身前,想的只是一个签名,队长已经准备拿笔签字,结果小球迷被机场工作人员“拉”了出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球迷们本可以不用这么辛苦,正像米兰一些工作人员透露的:“只要秩序好,球员和教练都会很照顾球迷的。”甚至有官员主动告诉球迷:不要穿米兰球衣进入酒店,否则肯定会被保安赶走。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一家俱乐部,米兰人知道自己所谓开拓市场不是只包括广告活动,宣传形象、亲近球迷才是根本。雷东多看到阿根廷国旗专门跑过去签名,尽量低调的马尔蒂尼坐在大巴上看到自己2002世界杯最后一次穿的国家队kappa球衣(意大利队已经在世界杯后改签彪马)特意伸出了拇指。球迷更能让球星们感动,不会像新闻发布会上百无聊赖的马尔蒂尼在纸片上胡乱写着“basta”(意大利语的“够了”的意思)。

  但球迷还是被“隔离”开来!商业活动无可厚非,但在赚钱的同时是否能多考虑一下球迷呢?难道不能有一个专门的球迷见面仪式?一个球迷告诉记者,他们很矛盾,怕跑到队员面前会吓到他们。很多球迷表示:如果在球队经过处以及酒店处安排一个签名区域,大家都会非常配合。相信对球员来说,少一个走马灯式的商业活动,多一个球迷见面活动,他们不会有什么意见。

  现在是6月初,很多学校都在考试阶段,米兰小球迷们甚至是跳考来追星的,空手而归的感觉相当难受,哭泣的大有人在,很多球迷甚至因为近距离接触球星“触怒”了保安被无情对待。总之球迷和球星之间的联系被生生地划了一道沟,虽然距离是必要的,安全第一嘛,但搭几座有秩序的小桥似乎将使事情有更好的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