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大腕输球后深夜狂欢 雷东多拥吻幸运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AC米兰队本次亚洲之旅连续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但这并没有影响众位大牌球星们赛后享受上海夜生活的兴致,同样也没有影响众多追星族球迷们为偶像连续数夜不眠不休的狂热。当对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AC米兰全体队员参加了主办方举行的答谢鸡尾酒会,而球员们尚未步出宴会厅,就已经开始商量随后到什么地方尽情释放比赛中未能消耗掉的能量。此时时钟正指向6月2日深夜23:00。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AC米兰队滞留沪上的三天时间中,球队下榻的波特曼大酒店附近就一直有大批红黑军团的铁杆追随者在苦苦等候,目标只是为了能见上心目中的偶像一面,如果能够获得一个签名或一张合影则更是喜出望外。当笔者凌晨1:50再度来到酒店门口时,那里依然聚集着几十名球迷准备对返回住处的球星们进行“围追堵截”,唯恐利用不好偶像级人物们从下车到进入酒店电梯这短短十余米路程的签名“黄金地段”。这一情形在米兰球星出外娱乐期间愈演愈烈,中途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前退场。

  6月3日凌晨2:00左右,尽情“潇洒”了一番的米兰大牌们开始陆续返回酒店,老将科斯塔库塔是回来最早的,随后卡拉泽、博列洛也同车赶到;笔者发现,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同时还带回了一位衣着光鲜的靓丽女子,其身份不得而知。

  2:15分,阿根廷王子雷东多和巴西人塞尔吉尼奥、替补门将菲奥里等一同抵达酒店。人气极高的雷东多出现时不可避免地引发了球迷激动的热潮,几十名追星族瞬间把雷东多乘坐的出租车围得水泄不通,令人不得不佩服的是雷东多此时再度展现了他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他一边用英文反复地劝告球迷“slowly、slowly”,一边耐心地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或者合影要求。在大部分球迷满意地散去之后,几位痴心的女球迷仍然守候在酒店大堂的电梯门口,雷东多见状再度停步并主动拥抱亲吻了她们,享受到这一“无上礼遇”的女FANS们之后很久都沉浸在巨大的幸福感中,回味无穷。

  2:25分,追星族们最大的目标、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乘坐的出租车停在了酒店门口。如果说之前雷东多的坐车被围得水泄不通的话,那么面对马尔蒂尼,球迷们恨不得要把这辆出租车“掩埋”在人山人海里才感觉甘心。不过马尔蒂尼果然享有其他米兰队员所不具备的特权,一名强悍的保镖率先下车挡在车门前方,一边用字正腔圆的汉语反复强调“等一下!等一下!”同时还打势招呼酒店保安人员尽快前来解围;尽管球迷们仍是不断地一波一波拥上来,但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还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马队拉到了电梯门口;在这一过程中,小马哥脸上始终洋溢着他招牌式的迷人微笑,嘴里也不断重复着“thank you、thank you”,但双手却一直摆出一副类似拳击比赛中的招架架势,并未接过任何一名球迷手中的签字笔。当马尔蒂尼乘坐的电梯门关上时,几位女球迷脸上出现了近乎绝望的痛苦表情。

  在马尔蒂尼返回酒店后,多纳蒂、达拉博纳等人也陆续抵达;据笔者向出租车司机了解,AC米兰的大腕们当夜是到了位于上海市复兴公园内的一处著名pub“park 97”“放松身心”。看来,以0:2近乎完败地输给中国上海申花队,对这些超级豪门的超级大腕们而言,似乎并不是什么值得为之认真总结的问题。(胡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