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对朱慧谦印象深 贾秀全满意打出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9:45,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作客的意大利AC米兰0比2不敌上海申花。曲圣卿和孙吉在下半场2分钟内连下两城,而AC米兰基本上在全场占据主动,但在门前多次浪费进球良机最终饮恨败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表示:

  安切洛蒂:这是一场很娱乐的比赛,很有娱乐性。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打了两个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门柱,但是下半场就比较困难了;不过整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因为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贾秀全:我的队员在面对这个伟大的豪门球队时打出了这样高的水平,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

  提问部分:

  记者:此次AC米兰的亚洲之行以全败告终,你有没有想过带全部全力阵容来上海和申花再赛一场?

  安切洛蒂:我很希望能有机会能和申花队再比一场,但是短期内我们队的日程安排相当紧,恐怕很难有机会;但是我觉得上海的足球氛围很好,球员也很不错,如果有机会带米兰全部主力来比赛的话,一定是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记者:请问安切洛蒂教练,这次比赛输了,有没有对申花队哪名队员留下深刻印象?

  安切洛蒂:申花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申花队的守门员,其次印象深刻的就是申花队的主教练(此时坐在一旁的贾秀全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要恭喜贾秀全指导,因为他带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场上的移动非常有秩序,组织配合打得很好。

  记者:这次AC米兰亚洲之行,参加了很多商业活动,友谊赛也输了,请问安切洛蒂教练你们到底有什么收获?

  安切洛蒂:我们来这里还是有很多收获的,我们参观了上海这个美丽的城市,更加了解中国,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胡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