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狂攻无果饮恨败北 申花2比0获胜快意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1:26 新浪体育
曲圣卿打进首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9:45,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一场的友谊赛中,做客的AC米兰0比2不敌上海申花曲圣卿和孙吉在下半场2分钟内连下两城,而AC米兰基本上在全场占据主动,但在门前多次浪费进球良机最终饮恨败北。

  AC米兰曾在5月30日在香港1比2告负于香港志杰,而在1996年5月28日,上海申花曾在主场0:1告负于来访的AC米兰。舍甫琴科在上场友谊赛中因伤未能随队来沪,博列洛同特邀老将希格诺里搭档锋线,雷东多和马尔蒂尼分别在中后场担纲,而队中多数国脚级球员因备战欧锦赛和2006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也未能随队访华。虽然迫于中超联赛的压力,但上海申花仍然派出较多主力的阵容迎战。

  申花开球后的吊门首告偏出。第2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突破赢得角球,但战术角球传中未能带来直接威胁。第5分钟,达拉-博纳右路30米外凌空抽射,朱慧谦飞身将皮球没收。AC米兰在开场10分钟牢牢控制场上局势,但略显急躁的米兰锋线多次落入越位陷阱,而两翼的传中球则均被申花防线解围。第11分钟,布罗基直传右路,迪亚纳漂亮传中,但希格诺里远点门前5米的左脚凌空抽射落空。

  1分钟后,AC米兰再次打出凌厉快攻,布罗基右路斜吊禁区左肋,塞尔吉尼奥门前12米外左脚凌空垫射飞出。第15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稍稍高出。1分钟后,孙吉传球失误,塞尔吉尼奥直传博列洛,后者禁区左上角左脚低射,朱慧谦沉稳没收皮球。第17分钟,塞尔吉尼奥同队友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但门前15米外左脚抽射高出。

  第18分钟,于涛在同马尔蒂尼相撞后受伤。第19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妙传,卡拉泽套边传中,博列洛门前6米抢在卞军之前垫射时手球犯规。随后郑科伟替换受伤的于涛出场。第22分钟,阿尔贝茨中路22米外左脚劲射偏出。第24分钟,博列洛左路连续晃过李成铭和孙吉之后突入禁区左肋,但门前7米的左脚射门太过草率高出。

  第30分钟,董阳在后场从背后铲倒布罗基,马尔蒂尼任意球高吊入禁区,博列洛门前6米无人防守下漏顶皮球。3分钟后,达洛-奇耶里替换布罗基出场。第39分钟,皮特-维拉左路25米外劲射,阿比亚蒂沉稳没收皮球,这是申花首次具有威胁的射门。第43分钟,卡拉泽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中路12米外头球攻门高出。半场结束前,塞尔吉尼奥禁区内的软弱射门被朱慧谦没收。

  下半场伊始,孙吉在右路利用速度摆脱卡拉泽的突破被马尔蒂尼阻截。第47分钟,多纳蒂直传右路,希格诺里传中门前,博列洛门前5米错过机会。上海申花在第52分钟首先打破僵局,阿尔贝茨巧妙送出直传,曲圣卿抹过达洛-奇耶里在中路12米外右脚低射破门。申花在1分钟后扩大比分,皮特-维拉中场力扛迪亚纳拉扯带球突破30米,前场巧妙直传孙吉,后者右路22米外右脚怒射入网。

  第56分钟,希格诺里左路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朱慧谦沉稳没收皮球。1分钟后,AC米兰连续两次角球机会被解围。第60分钟,马尔蒂尼左路传中,迪亚纳远点门前7米射门没有打中部位,马尔蒂尼禁区左侧小角度跟上补射打在边网。第64分钟,皮特-维拉在中场同雷东多拼抢时受伤。第65分钟,卞军后场传球失误,希格诺里直传禁区左侧,塞尔吉尼奥的铲射高出。

  第68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博列洛中路门前7米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再次传中,卞军抢在博列洛之前解围。第72分钟,希格诺里右路30米外左脚远射偏出。第73分钟,迪亚纳右路低传门前,希格诺里中路门前8米的偏软射门被朱慧谦没收。第76分钟,马尔蒂尼左路传中被解围,迪亚纳中路30米外远射偏出。第78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传中,卞军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80分钟,马尔蒂尼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1分钟,莱德斯玛前场对郑科伟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1分钟后,李成铭对雷东多的犯规也同样得到黄牌。第83分钟,郑科伟中路20米外劲射被费奥里扑挡后没收。第88分钟,博列洛转身射门被朱慧谦没收。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博列洛门前7米头球攻门偏出。最后时刻,安东尼尼小禁区右上角的漂亮射门被朱慧谦封堵出底线。伤停补时,迪亚纳禁区右侧门前7米无人防守下的射门被朱慧谦再次神勇没收。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朱慧谦;20-杨光,3-卞军,19-李成铭;28-董阳,4-贾文鹏,6-阿尔贝茨(88',11-李大维),16-于涛(20',18-郑科伟),17-孙吉;8-曲圣卿(91',25-罗萧),33-皮特.维拉(65',15-王柯)

  AC米兰出场阵容:12-阿比亚蒂(78',1-菲奥里);4-卡拉泽(75',14-达伊内利),3-马尔蒂尼,19-科斯塔库塔(75',21-安东尼尼),2-迪亚纳;10-塞尔吉尼奥(75',20-莱德斯马),5-雷东多,15-多纳蒂(59',16-达拉-博纳),8-布罗基(33',18-卡罗奇耶里);9-博列洛,11-希格诺里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上海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