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黑大腕热身八万人踏场 马尔蒂尼走路姿势异于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突生的变故,使得昨天下午AC米兰在八万人体育场适应训练的时间,一度从15时推迟到了16时。不过,米兰方面的爽约并没有影响球迷的心情。等到载有米兰球员的大巴驶进八万人外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6时50分。画报、横幅、红黑球衣,还有间或的口号和尖叫……球迷的疯狂从场外一直延续到了看台。

  “保罗,保罗·马尔蒂尼!”球员还未出更衣室,就已经有女球迷开始尖叫了。米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兰大巴驶进内场之后,来到现场的近三百名球迷也如潮水一般涌进了体育场的看台,并借球员换衣服的时间,于出口两边的看台上摆好了阵势。作为球队的老大,马尔蒂尼即便是走路也走在众人的中间,米兰球员的出场自然掀起了看台上的第一次高潮。“你看,你看!马尔蒂尼连走路的姿势都和别人不一样,不愧是队长!”米兰队员的出场训练并不整齐,自第一拨球员出来之后,很多球员后来都是单独出来。等最后西格诺里出来的时候,距离第一个已经差不多有一刻钟。

  米兰球员在场地里热身,部分媒体记者被获准在场边近距离观看,不过不能踩到草皮,中间还有保安的阻隔。作为全场的焦点,场上的队员倒是显得相当自然,伴随着看台上时不时响起的欢呼声,米兰球员也开始收敛起起初的懒散,主教练安切洛蒂甚至亲自带队进行热身跑。分拨抢球、分组对抗……单从昨天的训练内容来看,AC米兰队的适应训练与中国球队并无多大的差异,不过在传球速率以及对抗程度上,AC米兰队的训练更加接近于实战比赛。布罗基、博列洛,甚至于卡拉泽都有过几脚精彩的破门。

  从热身到对抗,米兰队从场地的这一边转到了那一头……而连续转移阵地,也使场边的媒体记者不得不跟着挪窝。“他们是不是想踏遍八万人的每一块草皮啊?”“这不是在熟悉场地吗!大牌热身就是不一样啊。”观战记者忙里偷闲地说起了风凉话。

  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