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舍甫琴柯沪上“失约”事出有因:要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圣西上海报道 5月31日米兰到达浦东机场后,最后走出来的是雷东多,这时人们还没有看到头号射手舍甫琴柯的身影,在机场的记者们开始互相询问,“是不是舍瓦不来了?!”在记者们离去时,还看到有几个球迷在机场大厅苦苦守候着人还在香港的舍甫琴柯。

  记者打电话给赛事新闻官,得到的回答是:“舍甫琴柯肌肉受伤,没有离开香港。其他的细节还不清楚。”有消息说,当初签合同的时候规定了少球星要减少出场费用,但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的问题是钱已经付了,舍甫琴柯才没有来,组织者最多就是希望能要回一部分钱作为赔偿。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安切洛蒂关于舍甫琴柯受伤一事时,米兰主帅的回答也很肯定:“在与香港志杰队比赛时,打进一球的舍瓦肌肉伤发作。”的确合同中有规定如果球员受伤可以考虑不来比赛,但大家都在猜测舍甫琴柯的伤究竟有多严重,或者是舍瓦心有旁骛。

  在AC米兰出发前,意大利媒体就一直在报道因为6月6日乌克兰国家队要和法国国家队打一场友谊赛,舍甫琴柯有可能不来中国。但最终舍瓦还是登上了飞往香港的飞机,不过上海之旅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日公布的乌克兰国家队友谊名单中,舍甫琴柯的名字就在其中——吃哑巴亏的只是本次赛事的组织者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