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训练不乏精彩进球 锋线新组合令人眼前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0:31 人民网

  记者张雨、邵毅报道:为了备战明天同上海申花队的友谊赛,AC米兰队今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训练。训练中,马尔蒂尼、雷东多、西格诺里等老将尽心尽力,分队比赛中不乏精彩进球,让在场观看的一千多名球迷过足了瘾。尽管明天有比赛,但米兰的大腕们今晚活动安排满满,不但有电视台专访,还有商业活动。

  AC米兰训练17点10分才正式开始,在进行了简单身体训练后主帅安切洛蒂安排了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场分队比赛。这场分队赛,主力一方都穿起绿色背心,其中包括马尔蒂尼、雷东多、西格诺里、卡拉泽和塞尔吉尼奥等人,显然他们将是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而大批从外队借调的球员则充当了替补。

  由于锋线杀手舍甫琴科在香港的比赛中意外受伤未能随队前来,老将西格诺里和小将博列罗将搭档组成锋线冲击申花队的球门,但由于两人在一起训练时间不长,配合缺乏默契,这将减少申花后防压力。

  这场分队赛多少有些表演成分,AC米兰的大腕们都很卖力,射手和进球都很漂亮。观战球迷的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而AC米兰的球员也对球迷的欢呼做出积极呼应,每当有漂亮进球的时候都会向球迷挥手致意,得到是球迷更加热烈的欢呼。

  训练在进行一个小时后结束,但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将不会得到太多时间休息。他们将分为两批,一批参加上海电视台的专访,另一批则将参加另一项的商业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