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六一节儿童节央视名嘴与小甲A足坛论剑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2:0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日讯 记者张玲报道:六月一日下午16:30,每年一度的全国少工委和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小甲A六一足球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卧薪尝胆、厉兵秣马两年之久的央视主持名嘴们与小甲A队员再战绿茵场,经过2个多小时多种形式激烈的比赛,小甲A队员以1比1战平央视主持人队后,却以2比3负于由各国驻华外交官组成的丽达外交官足球队,又以2比1险胜梦舟演艺明星队,并在拉拉队射门赛中取得1比1的比分。最后小甲A以6比6战平央视、丽达和梦舟联队,取得皆大欢喜的成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回想2001年6月1日,由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主持人组成的央视明星足球队以3:16的记录惨败给小甲A足球队。央视明星的败北,不仅使小甲A队员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同时也为正在欢度六一的全国少年儿童奉献了一份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节日大餐。

  为了这次比赛,央视队痛定思痛,在场内场外做了大量工作,除了保留上届央视队的精兵强将,像全场唯一进球的白岩松,既能守门又能攻球的毕福剑,包打全场的黄健翔以及罗京、董浩、张斌、水均益、撒贝宁、鲁健、刘健宏等外,还新增了央视联赛的最佳射手杨健和外援国脚傅玉斌等新生力量。另外,他们还内勾由孙楠、洪剑涛、景岗山、栾树、许亚军、杨朝辉等众多明星们组成的梦舟演艺明星队,外联由各国驻华外交官组成的丽达外交官足球队,结成联盟,分三场对小甲A联队进行了车轮大战,他们依仗身高力大的优势,与小甲A队员在场上一决高下,但央视队依然败北。

  小甲A队哪肯示弱,由全国欢乐足球活动营的冠亚军代表队江苏、北京、福建和辽宁四省市代表队组成小甲A联队。搬出足球元老年维泗爷爷出任总教练。虽然没有群星闪烁,小甲A队员们却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气概,有着全场18000多名少先队员的热情支持与对胜利的期盼。

  比赛开始,明星们以矫健的身手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他们的辗转腾挪,举手投足无不体现出大腕儿的风采。心无杂念的小甲A队员把握球场上属于自己的每一分钟,他们盘带过人,奔跑跳跃,让心爱的足球象着了魔似的在脚下旋转。

  场上,由张越、金龟子以及所有少儿节目主持人组成啦啦队拉拉队,以强大的阵容,幽默的语言为明星队摇旗呐喊。看台上的少先队员以他们发自内心的呼喊,为自己的队员战脚助威,声势如排山倒海。比赛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和孩子们喜欢的鞠萍姐姐担任主持,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现场直播。全场比赛结束由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颁发最佳射手奖和最佳运动员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