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香港“秀”各有所获 今日开始上海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50 《足球》报

  1比2,意甲冠军AC米兰中国行的首场比赛就输给了香港志杰队,但这仅仅是一个无关大局的比分。一场商业赛绝不仅仅是90分钟,在香港“秀”了三天后,AC米兰、主办方、球迷都各有所获。而从今天起,这样的场面又将在上海拉开序幕。米兰将于下午2时2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入住的将是当年克林顿下榻的波特曼酒店。

  特约记者吴雄香港报道 作为一个商业城市,任何决策对香港来说都离不开利益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数字,这次AC米兰的来访也不例外。赛前,杰志领队伍健还在担心会不会赔本:“这次举办AC米兰访港的成本是700万港元左右,若门票能卖出一万多张便可回本。”然而,截至29日,杰志和米兰的比赛就已售出了1万4千张门票,显然,昨晚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赢家。

  32度的高温加上高达87%的相对湿度,这场比赛也确实让米兰够呛。马尔蒂尼、谢瓦、雷东多均在上半场首发,安切洛蒂兑现了赛前的承诺:让马尔蒂尼起码上场45分钟。和米兰拼揍阵容不同,香港杰志队借来塞黑前锋米贾托维奇、中后卫萨维杰奇、前尤文的右后卫米尔科维奇和葡萄牙前锋博阿莫特纯粹是想让比赛有点看头。当然,在场2万多的球迷中大多数都是穿上红黑球衣的年轻球迷。

  上半场,博阿莫特的速度让马尔蒂尼出了几次洋相,在一次从后放倒对方被裁判吹罚时,愤怒的米兰队长把食指放在口唇上,示意向裁判抗议的葡萄牙人闭嘴。塞尔吉尼奥则是最差的一位,几次失误使得巴西人和谢瓦、马尔蒂尼等人当着镜头互相埋怨。和其他队员相比,布里奇的状态是最好的,他在第30分钟的一次40米长跑加远射为坐在替补席上的安切洛蒂挣了不少面子。

  下半场一开始,表现低迷的塞尔吉尼奥下底传中,中路的谢瓦迎顶破网,1比0,球迷手上的吹气棒终于用上了。亢奋的球迷开始发出了经典的“港骂”,一个主队球员的远射打偏后,球场上笼罩着“丢”的喊声,而在像马尔蒂尼这样的球星频频犯规之下,在场的球迷们喊的是“好”字。

  第66分钟,博阿莫特抢在马尔蒂尼的卧铲之前突破进禁区传中,中路的佩蒂里把球打进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队长马尔蒂尼就被换了下场,在场的球迷把热烈的掌声献给35岁的老将——这位当地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球星。后腰雷东多在对方的死缠下显得有点毛糙,在一次对方的犯规后,更追着裁判要求给对方一面黄牌。

  1比1本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替补席上的安切洛蒂安详地吸着口中的香烟,但在79分钟,安切洛蒂却已经在急促地嚼着口香糖,原来对方的佩蒂里接应队友传中再次攻破了自己的大门。1比2输给香港的一支地方球队,这对于安帅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所幸这只是一场商业赛。

  最后的高潮在颁奖礼上,当整支米兰队员穿过球迷走上中间的看台领取奖项时,两旁的球迷感受到了和球星“零距离”带来的快乐,摸摸头发,拍拍肩膀,又或是拿着数码相机狂拍……杰志队的球员赛前已经想好怎样去换米兰球星们的球衣,追着、拉着、哀求着,在巨星们的面前,原来他们也只是个球迷而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