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寻AC米兰铁杆球迷 与舍甫琴科马尔蒂尼共进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舍甫琴科共进晚餐,与马尔蒂尼合影留念。对于一个铁杆的AC米兰球迷来说,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千载难逢!但是现在,在6月2日的"2004年五粮液长三角酒杯AC米兰-上海申花SVA足球对抗赛 "到来之际,我们真的可以拥有这样的机会。

  意甲在中国的转播历史是欧洲各大联赛中最长的,从80年代开始,中央电视台就定期推出意甲报道,而当时由荷兰三剑客领衔的红黑军团打造了一个辉煌的“AC时代”,也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无数中国球迷为之折服,成为忠心耿耿的AC米兰球迷。无论AC米兰处于困境还是巅峰的时候,我们都始终不渝地追随着他们的步伐,为他们呐喊助威。岁月悠悠20载,如今,当红黑军团再次登上意甲榜首,恢复王者身份之时,他们终于又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应AC米兰俱乐部的要求,本届比赛组委会特地推出了“寻找中国AC米兰铁杆球迷”的活动,希望通过主办方能找到AC米兰最坚定的支持者,一圆他们心中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梦想。对于铁杆球迷的奖励共分为三类:一、一等奖2名(男女球迷各一名),各获得本场比赛的免费球票2张、与AC米兰球星合影留念、与AC米兰球星共进晚餐;二、二等奖2名(男女球迷各一名),各获得本场比赛的免费球票1张、与AC米兰球星合影留念、参加拟于比赛开始前与AC米兰球星的点球游戏;三、三等奖10名,各得AC米兰训练门票一张。

  如果你是AC米兰的球迷,那么现在就请你赶快行动,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就是当之无愧的“铁杆第一人”,赢得与米兰巨星零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把你历年记录的对AC米兰的心声,或者是你收集的球队的资料和球星的资料,或者是你以前曾经与米兰球星的合影……总之,一切可以证明你对AC米兰情有独衷的东西,都邮寄给我们(为保证你的利益,请用复印件)。地址:上海市漕溪北路18号实业大厦32层电通东派广告公司,邮编:200030,信封上请注明“AC米兰球迷”。另外你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络我们,Email:ac@sopadv.com(由于球迷来信众多,原信箱暂停使用)。截止日期:2004年5月31日。我们会从应征者中挑出真正的AC米兰迷,与你心中的亚平宁之巅零距离接触。寻找到“铁杆球迷”的结果我们将在《新民晚报》"2004年五粮液长三角酒杯AC米兰-上海申花SVA足球对抗赛 "报道专题中公布,请密切留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本次比赛球票的价格设计合理,估计球票会非常抢手。为答谢广大球迷对AC米兰的厚爱,组委会还将在买票的球迷中抽取幸运球迷。具体方案正在磋商中,相信幸运球迷还将有一系列的机会和球星接触。

  AC米兰-申花SVA比赛的售票方案终于出台:最低票价120元,然后由低到高依次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最高档VIP票为880元。本次对抗赛球票即日起将在沪上各大体育场售票点、美亚、富士冲印连锁店、跨世体育专卖店统一出售。据主办方消息,AC米兰队训练票方案正在设计中。考虑到球员需要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估计门票数量将严格控制,预计在几千张范围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