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集训从12分钟跑开始 12天备战解决暴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3:56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香河基地5月15日上午刚刚送走了王海鸣带领的女青,下午就迎来了张宁领军的U17国青,他们将开始为期21天的备战。本期集训,国青的重点将放在解决前段日本和意大利邀请赛上暴露的问题。

  国青从意大利回国后,进行了10天的短暂休整。在回国暂时放假之前,张宁给每位国青队员留了一份训练计划,让球员回到俱乐部中都能保持一定的训练量。在报到的第二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国青就安排了“12分钟跑”测试,测试结果让张宁非常满意,所有队员的体能状况都保持得非常好,每位球员都通过了3100米,这让张宁可以集中精力,应付下一阶段的技战术训练。

  17日开始,球队开始着重解决防守和进攻当中的问题。国青队将于6月6日离开香河,前往广州黄埔,与广东宏远和广州日之泉等队打四场热身赛,然后于19日回到香河继续集训。

  而U20国青也将于24日在香河开始集训,因韩国方面出现问题,中国国青队取消了原定于6月底进行的四国青年邀请赛,但韩国足协答应与中国U20青年队在7、8月安排两场热赛,以备战9月份马来西亚的亚青赛决赛。现在U20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在各自俱乐部打上了主力,俱乐部都极力做足协的工作,希望能留下各自球队的国青球员打联赛,因此前往参加“土伦杯”的阵容会有所改变,因为24日后,两支国青都在香河集训,阎世铎和杨一民都计划在25日左右前往香河看望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