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代表团周日来华 要帮中国队在2008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记者17日从德中足球促进会获悉,由德国巴特基辛根市政府秘书长哈克、训练基地总教练克劳琛及另一官员路奇组成的代表团将于本周日抵达北京,就08奥运之星赴德留学一事在北京和中国足协进行近一个星期的协商,以求达到最后的共识。

  由于04国奥队无缘雅典奥运会,不仅中国足协领导层对08国奥队的培训计划提出了一揽子很严格和细致的要求,德中足球促进会也相当重视,以防重蹈覆辙。除了哈克代表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方和中国足协就赞助等事宜进行协商外,克劳琛向中国足协阐述自己的执教理念则是重头戏,他的汇报将决定08之星赴德留学计划进度的快慢。

  17日上午,记者再次电话采访了德国训练基地的总教练克劳琛,对此次中国之行,克劳琛表示充满信心:“我希望我们能尽快达成一致,这次我们和中国足协将就所有的细节问题进行交流,我自己也将向中国足协介绍中国08国奥队在德国培训两年的具体方案和一些想法。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我相信会有很大的进展。”

  当记者告诉他由于04国奥队成绩不佳中国足协处境不好时,克劳琛表示完全可以理解:“这很正常,在别的国家也会如此。但是我们必须朝前看,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如何让08国奥队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成功,这点最重要。在这点上,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去做。”

  至于会不会和目前的U20主教练殷铁生见面交流,克劳琛表示还要等待中国足协的安排,他说:“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我很希望这次能和他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如果以后要相处的话,我们之间的相互理解也相当重要。”

  哈克和克劳琛一行将于5月27日返回德国,克劳琛将作为嘉宾出席德国足协杯冠军颁奖。

  据悉,如果此次协商顺利的话,下个月将在柏林举行中国08之星留学德国正式的签约仪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