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3轮进5球2次梅开二度 微笑杀手郑瑾期待国足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6:19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 张军

  三轮比赛,5粒进球,两次梅开二度,瘦小的郑瑾成为山东女足队中的头号杀手。在锋线上,身高1米60的郑瑾并不起眼,对手对她的防守却难以把握,因为她不但可以起脚远射,而且时常还会头球破门,人们不禁对这位小个子前锋刮目相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9岁的郑瑾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队员,用她自己的话说:“甭看俺个子矮,可俺是小快灵呀。”郑瑾来自山东青岛,是个性格开朗的姑娘,在记者面前也显得特别调皮。记得一次记者去女足采访,主教练娄序成向记者推荐郑瑾:“让这个这个小姑娘说就行,她很能说,什么都敢说。”果然郑瑾很能说,不但谈到了将来自己的工作,还谈了自己将来要嫁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别看郑瑾才19岁,但她说,她已经是山东女足的老队员了,从青年队开始就在队中,是当初娄导亲自从青岛挑选过来的。别看郑瑾很开朗的,其实还有点多愁善感,“我从小就喜欢踢球,如今长大了就会想以后我该怎么办?我们收入不是很高,可总不能跟家里要钱,我要靠我自己,将来嫁个真正爱我的人。”说到将来,郑瑾的眼里竟然湿润起来,不知道这是憧憬还是无奈。

  现在看来,郑瑾在球场上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好,三轮比赛5粒进球,当记者向她表示祝贺,并让她谈谈感受时,她只是灿烂地笑着:“是我球运好吧。”谦虚的郑瑾应该知道,幸运也只是降临到有准备的人身上。谈到以自己现在的状态,会不会被国家队的张海涛看上——年轻的国家女足主帅张海涛已经连续观看了山东女足的两个主场比赛,有意挑选一些新人的他对郑瑾的出色发挥不会没有看到。郑瑾对入选国家队充满了渴望:“谁不想进入国家队呀?除了可以提高自己的水平以外,对其它方面也很有好处。可是国家队的要求很高,我可能与国家队队员的水平还有一定差距,我会努力的,不管是在哪儿踢球,关键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阳光的郑瑾就是这么灿烂,面对现实她总是很乐观,队友们说,以前队中有几名杀手如今都离队了,郑瑾成为队中第一杀手是她努力的结果,也许她会被国家队看上的,国家队的任立萍、王丽萍也不是很高嘛,再说“阿瑾”是个用脑子踢球的队员,这一点很重要。既然大家都这么有信心,说不定郑瑾在不久的将来真可以到国家队去灿烂一回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