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黎兵大赞成都足协开明之举 巴蜀三少年留学英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11日,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的三名少年张池明、王楚、吕晶在教练张伟哲的带领下从北京前往巴黎。他们将在法国梅斯俱乐部训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从法甲归来之后,其中两名队员将前往英超埃弗顿俱乐部,随同埃弗顿少年队参加八九月举行的英超青少年比赛。

  这三名球员是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成立近两年来,首批送到国外训练的小队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成都德瑞中心是成都市足协麾下的一个足球培养基地,足协还重金聘请了法国人埃迪出任总教练。此次三名小球员能够前往梅斯进行短期训练,也是在埃迪的推荐下才最终成行的。 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表示:“让更多的中国足球少年到欧洲学习深造,是中国足球进步和腾飞的必然。如果我们国家每年都能有几十名足球少年到欧洲俱乐部学习深造,那么这些海外军团完全可以构造一支更为强大的国家队。到那个时候,中国足球的水平就真正上去了。”

  而前中国国脚黎兵也对成都市足协此举表示大力支持。他说,“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员登陆欧洲,只有走出去,才能真正地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黎兵目前一方面担任中央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一方面在照顾自家公司的生意。但是黎兵还是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足球,并一直筹划在体育产业方面做点事情,而重点就是中国球员的留洋事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