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国脚各为其主 老黄忠马踏连营--华药女足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8:12 燕赵都市报

  五国脚各为其主老黄忠马踏连营华药女足两连败

  本报讯(记者张镜、乔宾娟)郑琴是谁?这位大连实德女足前锋一传一射,5分钟内将比分改写为2:0,将河北华药女足推向了今年女超联赛开赛以来两连败的尴尬。

  本场比赛因为有5名现役国脚同场竞技,因此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大连女足作风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朗,技术全面;华药女足则以地面进攻为主,两队攻击力势均力敌,因此被视为一场对攻大战。但比赛开始,大连队却一反常态,打起了防守反击,屯重兵于后场,只留下韩端一人游弋于前场,这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华药女足全场表现最突出的是张鸥影,她大范围地跑动,前场、中场、后场,不知疲倦。刘亚莉此役担当左前卫,与张鸥影两人带动全队发动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

  随着时间的推移,久攻不下的华药女足在错失了几次良机之后,下半场后防逐渐出现漏洞,大连队韩端、毕妍这对国家队的组合渐渐发挥了威力。然而,真正比赛的终结者却是与韩端搭档的大连队的11号郑琴。

  这位1971年出生的老将颇有当年黄忠之勇,在女超之前的女足联赛上就已经叱咤风云的老将,本赛季继上轮攻进大连队惟一进球之后,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再次爆发。60分钟时,郑琴摆脱防守,从右路快速传中,韩端心领神会,一脚劲射破网。噩梦并没有结束,大连队抓住华药女足疯狂反扑的漏洞,快速坚决地打起了防反。又是郑琴,禁区前沿强行突破,大力轰门。华药女足5分钟内连失两球,此后虽竭力反扑但终于无力改写比分。

  赛后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对郑琴大加赞赏,认为这名老将在全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之后,华药女足连夜赶回石家庄,备战下轮与山东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