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球迷惦记刘云飞生日 国门客场体会追星族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30 今晚报

  虽然上海足协并未尽地主之谊,但是上海的球迷对于天津队还是非常的欢迎和喜爱。尽管球队适应场地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但是仍有一些天津队的铁杆阿拉球迷们在源琛体育场等待泰达队的到来。甚至更有两位女球迷带着“刘云飞生日快乐”的横幅有备而来。当刘云飞走过她们身边的时候,她们便打开横幅向云飞示意。自从天津队入国字号的队员增多后,天津队的人气指数也急剧上升。特别是国家队、U23国家队经常在上海集训,这都使得上海的追星族们对天津队的国脚十分关注。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过追星族们并不知道的是,刘云飞并没有在昨天庆祝生日。刘云飞昨晚训练结束后大大咧咧地说:“我过阴历的,而且现在正是比赛前夜,我脑子里都是比赛的事情。”“阴历也好,阳历也好,那么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记者问。刘云飞回答:“礼物嘛,我想最好的礼物就是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明天的足协杯赛中战胜申花,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中取得开门红。难道还有比胜利更让运动员兴奋的事情吗?”

  谈到球迷对自己的关注,刘云飞告诉记者有这么球迷记得自己的生日,他非常地感动。“在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我听到咱天津球迷在球场给我唱生日歌,他们用这种方式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更要努力地训练、认真地比赛,和队友们一起用胜利来报答球迷的关心。”

  本报记者王耀铭(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