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天津队只有进球别无退路 泰达射手磨刀霍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今天晚上在上海滩打响,对于首回合在主场与对手战成一比一平的泰达队来说,要想成功打进八强除了进球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可言。

  每一次来到上海滩泰达球员们的心情都会复杂起来,因为天津队从未在这里战胜过上海申花队,表情严肃的戚务生显然也期待着能扫除这个令人不快的记录。此次随泰达队出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征的共有18名球员,据了解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如无意外戚务生都将只带领18名球员出征,这无疑将使泰达队的内部竞争更为激烈。人员方面于光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杜尔桑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参加赛前训练,已经两天没有正常训练的他能否获得首发机会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总体看来泰达队形势良好。

  近来泰达队似乎总是摆脱不了雨战,上海昨日一直阴雨连绵,这使相比之下更擅长雨战的申花队在拥有了地利、人和之后又拥有了天时,不过泰达球员们早已把天气的因素抛在脑后,由于在主场与申花战成1比1平,泰达队只有在今晚的比赛中进球才有晋级的希望。所以泰达队的诸位射手在训练中狂练射门,看到自己的射手们屡有上佳表演所表现出的强烈攻门欲望,平时在训练场上总是一脸严肃的戚务生也笑容满面的吹起了口哨,不过戚大帅马上要求球员们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他希望球员们的这股兴奋劲儿到比赛时再全部释放出来。天津泰达足球队外援马拉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必须要取得进球,我和我的队友们对于这一点十分清楚。所以在比赛中我们会向前、向前再向前,作为攻击型球员我也希望至少能为我的球队打入一个进球。

  昨天恰巧是刘云飞25岁的生日,两位上海球迷也特地制作了横幅为他祝福,不过刘云飞在自己25岁的第一天能否碰得头彩还是值得期待。

  (秦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