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射手你追我赶 季婷两轮攻入5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5月8日开战第二轮,客场作战的京沪两强再获胜利。

  济南赛区:北京城建女足面对上一场战胜劲旅大连女足的山东队,打得沉着耐心。度过了足协要求保护国脚的休息期,使参与90分钟比赛的国脚任立萍梅开二度,帮助北京女足3:1取得客场的胜利。北京队的年青小将张彤和山东女足新秀郑槿也分别打入一球。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义乌赛区:由国脚白莉莉和季婷领衔的上海女足锋线,没有给由少年新秀组成的小天鹅空调奥运之星U17队伍一点面子,以9:0获得大胜。其中白莉莉和季婷各自表演了一个帽子戏法。年青国脚季婷也以两轮进5球暂列射手榜第一。

  江苏赛区:还是在周总理家乡淮安,首先进球的江苏女足,晚节不保,被白洁率领的解放军女足前锋李楠将比分扳成1:1平。点球决胜,江苏队三罚不中,解放军姑娘弹无虚发,客场4:1击败江苏。

  成都赛区:老牌强队广东女足再遭败绩,不仅没能攻破肖珍把守的大门,反而被四川射手罗清秀打进一球,以0:1失利在蜀道。

  新乡赛区:天津女足的两位尼日利亚外援虽然登场,而且在河南国脚段芳芳比赛中遭罚红牌的大好时机下,天津女足也未能把握机会,以0:2失利。

  邯郸赛区:河北女足与大连女足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