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九巨龙队目标锁定“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52 江淮晨报

  晨报山东泰安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孙哲)济宁九巨龙是乙级联赛的老臣,该俱乐部是由济宁九巨龙房地产公司于1999年组建。济宁九巨龙队前年排在乙级联赛第九位,上赛季提出了“进决赛”的目标,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打出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去年的联赛,安徽老明光曾与九巨龙队分在一组。结果老明光队客场0比0逼平九巨龙队,回到主场后却以0比1输给对手。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九巨龙队秉承了山东球队的一贯特点,球员身材普遍高大,体能好,作风顽强,战术风格以高举高打为主。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九巨龙队无疑是老明光队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上赛季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之后,九巨龙队信心十足,据该俱乐部总经理骆冬峻介绍,考虑到今年相对有利的形势,俱乐部把“冲中甲”定为球队的目标。此次主场作战,九巨龙队早就把目标锁定在全取三分,因此,今天的比赛,老明光队困难不小。

  泰安人不买九巨龙的账

  作为济宁市的球队,九巨龙队的主场应该放在济宁市才是,但济宁的体育场不符合中国足协的标准,九巨龙队只好将主场放在泰安市,九巨龙队平时的生活训练都在济宁所属的县级市肥城市,比赛前两天队伍再开到泰安。

  泰安市体育场是山东省内仅次于济南和青岛的第三大体育场,能够容纳三万人,但不够现代化,也没有固定的座位,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它同时也是鲁能队的预备主场,5月5日的足协杯比赛,鲁能队就是在泰安体育场迎战深圳科健的,当时的上座率达到了两万人。由于九巨龙队与老明光队的比赛只是一场乙级联赛的较量,九巨龙队的联络官小冯估计到时候能来2000人就不错了。

  据小冯介绍,九巨龙在泰安的日子并不算好过,由于九巨龙队是济宁的球队,而且鲁能队有时候将主场设在泰安,所以九巨龙队在泰安的亲和力较差。全年的联赛,九巨龙的主场球票一律是赠票,即使这样来看球的人也不多,但九巨龙队训练或比赛时,租用泰安体育场的费用却一次都不能免。在宣传方面,泰安当地的媒体对九巨龙关注也不够多,每逢比赛的时候,九巨龙方面只有邀请泰安的媒体,它们才多多少少报道一下。

  “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啊。”小冯感慨道,“不过,济宁目前正在建一座属于自己的体育场,比泰安的更漂亮,更现代化,明年即可投入使用。到那时候,九巨龙的苦日子就到头了。”

  ·特派记者孙哲·(晨报山东泰安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