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乙级联赛今日开幕 南昌八一衡源亮相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18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记者彭晶报道今日,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在南昌八一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揭幕战为南昌八一衡源队对阵上海维润队。今年乙级联赛在赛制上与往年有很大的不同,采取了南北分区、在各自区内进行主客场比赛的全新赛制,开始与中超、中甲接轨。

  2004年度的乙级联赛共有22支球队参加。为了方便这么多球队比赛,足协将乙级联赛的赛制也作了调整:22支球队先分成南北两大赛区进行主客场制的比赛,每个赛区的前四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名球队进入最后决赛阶段。这8支球队分成两组进行赛区制的比赛,每个小组进行赛区内的主客场双淘汰赛程,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进入2005年的中甲联赛。

  南昌八一衡源队被分在南区,与他同组的有上海几支老牌乙级队,他们之间可谓知根知底。今日一战是南昌八一衡源队的首场比赛,对于这一关键战役,俱乐部和南昌市有关部门都非常重视。赛前,俱乐部还专门将队伍拉到武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该队主教练、前国脚李晓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接手这支队伍的时间不长,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尤其是武汉之行,对队伍的整体水平和战斗作风心中有数。但是,李教练对揭幕战的结果不作评价,他只是强调,第一场比赛对球员建立自信心,为整个赛季开个好头,固然重要,但不会对队员施加任何压力。谈及对手,李教练表示,上海维润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李教练惟一担心的是雨战对球队产生的影响。

  今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份开始,由于决赛阶段采取的是赛区制的比赛,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城市承办,但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没有确定最后的承办城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