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再战武汉:现代要狂胜九头鸟 祭拜先农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5月5日19点,北京现代队将重返阔别已久的先农坛体育场,与武汉黄鹤楼进行足协杯八强决战的第二回合比赛。由于2日首战中1比2被对手实现逆转,现代队上下已经开始动员:“要狂胜九头鸟,祭拜先农坛。”

  3日晚顺利签下罗马尼亚国脚阿莱克斯后,国安并没有挽留阿莱克斯准备今天的足协杯,他已经跟随迪纳摩俱乐部总经理于4日回国。依据合同规定,他将根据迪纳摩获得联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冠军的时间确定来中国的行程。只有在确定了夺冠局势或者确定已经夺冠无望的情况下,阿莱克斯才能正式到国安报到。所以,与武汉的比赛仍旧是2日在荆州首战的原班人马。

  不过,经过三天的休息后,养足了精气神的北京队员们,却已今非昔比。徐云龙昨晚说:“上回输给武汉,我并没有感到意外,当时我和杨璞、陶伟甚至外援科内塞都是刚刚从欧洲返回国内,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到了下半场体能就已经严重不足,输球完全正常。但这两天,大家都恢复过来,凭实力绝对可以打败武汉。”

  尽管先农坛在1995、1996年曾经创造了北京足球的辉煌,但此次重游故地,一切却都已成往事,凹凸不平的场地更是让队员们产生了种种忧虑。“这种场地,对我们的配合显然会造成很大的障碍。”目前的现代队中,经历过昔日先农坛辉煌的只剩下了韩旭、周宁、南方和姚健四人,队长姚健对糟糕的场地发出了感慨。

  困扰现代队的另一个痼疾是后防的缺兵少将。由于主力后卫张帅禁赛,邱忠辉胫骨骨折,而原以为从国家队归来后可以弥补后防空虚的国脚郝伟也有伤在身,现代队后防重任只能由两位小将高大卫、崔威以及32岁的老将韩旭来完成。杨祖武说:“除了拼命顶过去这一关,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为此,魏克兴将在今天用强大的攻势来弥补后防的相对孱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