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80万美元买下阿莱克斯 用足协杯为周宁贺新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12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北京报道 周一,当北京现代队带着足协杯输球的遗憾回到北京时,一份惊喜正在等着他们,罗马尼亚外援阿莱克斯和他的原俱乐部老板已等在那里,准备与北京现代队签订工作合同。

  80万美元买下阿莱克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周一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与罗马尼亚迪纳摩俱乐部老板共同在阿莱克斯的转会合同上签上了名字。阿莱克斯以80万美元的转会费正式归北京现代队所有,北京国安俱乐部与阿莱克斯签约三年。国安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的政策本着一旦看准就签长期合同,阿莱克斯和匈牙利国脚科内塞一样都将在国安俱乐部效力三年,这样每年为外援发愁的现代队在未来的三年里不用再为外援着急,也不用再颇费周折地四处寻找外援了。

  但是阿莱克斯还不能立即为现代队效力,昨天他已与迪纳摩俱乐部的老板一起飞回罗马尼亚,因为罗马尼亚的国内联赛还未结束,而迪纳摩队还没有确保夺冠的优势,阿莱克斯还必须为迪纳摩队效力到最后。根据赛程,当罗马尼亚联赛结束时,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也将结束,也就意味着阿莱克斯将无法代表现代队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在与迪纳摩俱乐部积极协商,希望能够让阿莱克斯尽早到现代队报到。不过,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迪纳摩队在罗马尼亚联赛中比第二名的优势并不多,随时都有可能被超过。

  先农坛是现代队福地

  阿莱克斯虽然暂时不能为球队比赛,但这位强力外援的加盟还是使现代队上下士气大振。面对今天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次回合比赛,现代队对实现翻盘充满了信心。徐云龙表示:“第一回合的失利有很多客观的因素,而且我们几个也没有从疲劳的旅程中恢复最佳状态。我相信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扳回比赛。而且先农坛一直是北京队的福地,我相信现代队可以在先农坛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就输给了武汉天龙队,其实这里面当然有许多客观因素。仅是从北京前往荆州的路上,现代队就用了9个小时,用刚从欧洲回来的某位国脚的话说:“欧洲都该到了。”因为北京现代队所乘的飞机是从乌兰巴托途经北京到武汉的,而当时飞机因为天气原因没准时从乌兰巴托起飞,所以现代队本应在下午3点搭乘的飞机直到晚上9点才起飞。到了武汉又坐了3个小时的大巴才到达荆州,直到夜里三点,球员们才得到休息。艰苦的路程和阴雨绵绵的天气都给北京现代队的首场足协杯比赛带来了负面影响,加上三名国脚刚刚从欧洲回国就踏上了赛场,比赛状态明显不如从前。诸多的因素让北京现代队输掉了第一回合的足协杯比赛,让武汉天龙队爆了一个小小的冷门。

  现代队在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的失利也有其他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扬州举行的鲁津京中超热身赛中,主力后卫邱忠辉骨折,今年刚刚转会来的前锋徐宁韧带断裂。另外崔威、韩旭和周宁也有伤病在身,国脚郝伟在国家队集训时大腿拉伤,也没有参加第一回合的比赛。伤员特别是后卫线上的伤员过多,给魏克兴的排兵布阵带来了难题。在昨天的训练中,国脚郝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能否在比赛中登场,还是个未知数。

  昨天晚上7点钟,北京现代队在先农坛适应场地训练。国脚和队中其他主力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国脚杨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四是周宁结婚的大喜日子,我们怎么也得用一场胜利向他的好日子表示祝福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