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表现不佳泰达虽被申花压制 天津首秀黑子仍赢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2: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松天津报道2日泰达与申花之战,天津球迷们最大的惊喜来自张恩华——这是黑子首度在泰达队亮相。泰达全场比赛表现不佳,被申花压着打,在终场前才勉强将比分扳平,但张恩华在后防线上表现出的制空能力还是赢得了球迷阵阵掌声。在经历了泰达去年的惊险保级后,今年张恩华被天津球迷寄予了最高的期望。

  在年初的摘牌大会上,泰达新帅戚务生首轮就摘下了张恩华,这也是张恩华首次离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开大连踢球。但是这桩转会却并不顺利,由于泰达与实德在转会费上发生纠纷,张恩华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一种茫然的状态中,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最终经过中国足协裁决,张恩华如愿落户天津。4月29日,泰达才为张恩华办妥参赛证。2日与申花队的足协杯赛,也成了张恩华首次代表新东家泰达进行比赛。赛前,戚务生询问张恩华的身体状况,张恩华响亮地答道:“没问题。”

  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张恩华作为盯人中卫基本上没有给对方前锋突破的机会。特别是在几次高空球的争顶上,张恩华显示出了相当强的制空能力。虽然申花外援马丁内斯拥有令人恐怖的速度,但张恩华在与之对抗中几次果断的卡位,都让马丁内斯无功而返。对于张恩华的表现,现场观战的天津球迷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甚至有球迷感叹道:“咱们为什么以前没有想到引进张恩华呢?”

  比赛结束后,张恩华自感有些累。“去年我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张恩华掐着手指头算道:“这可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第4场比赛。”戚务生也说,他还正处在恢复期。“这场比赛,老黑(张恩华)、根伟和杜尔桑都在进行自我调整,我相信等到中超开幕时,他们都会恢复到最佳状态。”张恩华则说:“再给我3场比赛的机会,我的状态就能恢复到100%了。”

  泰达此战场面很难看,但大戚仍然很有信心:“我听说天津队在历史上很少战胜过上海申花队。其实我在执教红塔队时,也是从刚开始时的失败一直到后来变得对付申花很有办法。最近两年我3次在联赛中战胜申花,我会对他们有办法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