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康师傅1-1平申花 阿尔贝茨进球难保老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8:00 新浪体育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在最后时刻依靠王军的一脚劲射艰难地逼平了上届联赛冠军上海申花队,从而避免了主场失利的结局。

  本场比赛是天津队今年首次在民园体育场亮相,除了有伤在身的王霄之外,戚务生派出了手中的最强阵容,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守门员刘云飞也披挂上阵,而另一名国脚张烁则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大戚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期望通过一场胜利打破天津队多年来主场不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胜申花的宿命。

  开场后不久,天津队便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不过申花新加盟的后防大将肖战波表现出色,化解了天津队的多次攻势。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于光在与马丁内斯的拚抢当中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申花外援阿尔贝茨主罚任意球,由于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导致刘云飞判断失误,皮球滚入天津队大门,申花1:0领先。场上僵局被打破之后,双方均加强了禁区前沿的远射,申花队马丁内斯的速度频频撕破天津队的后防,第25分钟,马丁内斯左路突破横传禁区,跟进的李大维推射入网,但被主裁判为越位在先。

  下半场,天津队调兵遣将,用马拉换下表现平平的杜尔桑,马拉的上场让天津队的进攻环节得到了相应改善,上场后不久,马拉一脚吊射,申花门将虞伟亮后鱼跃将球托出底线,险些扳平比分。随后,天津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戚务生接连换上卢彦、田野等进攻队员加强攻势,田野的登场让天津队获得了在对方禁区内的制空权,频频采用边路起球的战术,第84分钟,这一战术得到回报,迟荣亮右路45度角起球,外援荷塞头球摆渡,后排插上的王军迎球一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最终,比分定格在1:1,双方握手言和。

  第二回合比赛将于下周在上海进行。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的首发阵容:1号虞伟亮,3号卞军,6号阿尔贝茨,7号肖战波,9号马丁内斯,11号李大维,15号王珂,18号郑科伟,19号李诚铭,20号杨光,29号姚力君。

  天津康师傅的首发阵容:1号刘云飞,3号于光,6号曲东,7号迟嵘亮,8号孙建军,10号于根伟,16号王军,18号路易斯,19号芦欣,23号张恩华,30号杜尔桑。

  (韩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