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大户不敢轻视中甲对手 科健攻击力吓怕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05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陈永、特约记者大海报道 本轮足协杯剩下的七场比赛中,有两场是中超球队之间的较量,另有五场是中超与中甲之间不同级别球队的战斗。尽管不是一条起跑线上的竞争,但四川冠城和鲁能泰山还是对他们的中甲对手海利丰、科健队心存顾忌。

  冠城急召国脚火线支援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今年四川冠城队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在足协杯中取得好成绩,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甚至许下了“进前四”乃至“争冠军”的诺言。为了确保本场比赛无虞,三名跟随国足赴欧洲拉练的球员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也将在抵达北京之后直飞青岛和球队会合,加上伤愈复出的姜坤,冠城为这场比赛押上了全部家当。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说:“我们队目前状态不错,四大主力回归,这场比赛的目标当然是全取3分。”

  就在冠城周四下午训练结束后,传来了实德被河南建业逼平的消息,加上首轮海利丰在烟台淘汰了辽宁队,这让冠城更加警惕,不少冠城队员表示,虽然海利丰是中甲球队,但一点不能轻视。实际上,队内有足够理由对这场和海利丰的比赛高度警惕,此前有三年四川队都是在客场被原甲B的球队淘汰的,因此徐弘这次全阵出击避免重蹈覆辙。

  原本海利丰的主场是定在烟台的,第一轮的比赛也是在烟台举行的。但原本只想“锻炼队伍”的海利丰队没有料到淘汰了辽宁队进入了第二轮。与烟台的合同只签了一轮,第一轮后再临时和烟台方面沟通,但对方表示了这样那样的困难。幸好同城的青岛贝莱特去临沂了,这反而给了青岛海利丰一个机会,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当即表示回师青岛,并宣布球票10元一张,望大家多多捧场。

  科健攻击力吓怕鲁能

  上周六,鲁能和韩国富川SK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最终3比2取胜,但在上半场前25分钟的时间内,鲁能队的后防线却是频频出错。在昨天下午鲁能替补阵容和鲁能足校U17队进行的一场教学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上半场4比0领先,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被小弟弟以6比5反超。这样的结果让在场观战的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异常气愤,阴沉着脸离开了场地。

  据了解,虽然外界对鲁能晋级深信不疑,但科健最近的上佳表现让鲁能不敢有丝毫大意。深圳科健淘汰中超劲旅重庆力帆已经让人刮目相看,更为重要的是,在中甲联赛的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中,深圳科健竟然先后以4比0和6比1狂胜成都五牛和西安安馨园队。鲁能对此颇为重视,图拔连续观看深圳科健的录像,并提出要在比赛中紧盯对方几个关键人物,特别是曾经入选国奥队的吴伟安更是鲁能重点照顾的对象。此外,虽然深圳放弃了主场,但是由于是淘汰赛,涉及客场进球数的问题,5月2日的比赛在计算成绩的时候,仍旧作为深圳科健的主场来算,这也要求鲁能在首场比赛中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今天,深圳方面将抵达济南,入住鲁能集团下属的贵友大酒店,比赛时坐大巴前往泰安,打完比赛后当天返回。而在两场比赛的间歇期,深圳科健队更是通过关系,选择了鲁能的训练场进行训练,这样两支临近比赛的球队在一起进行训练,还是比较罕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