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周三战国际与贝莱特耗上了 乌克兰国脚加盟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3: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正报道 未来的半个月时间里,青岛贝莱特算是和上海国际耗上了:5月1日,双方将在贝莱特的主场临沂进行足协杯赛的第一回合较量,加上5月6日本轮足协杯的第二回合较量,以及5月16日中超联赛第一轮的再次遭遇,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双方要打三场正式比赛。由于5月1日的比赛是双方这三场比赛中的第一次较量,是一次练兵,也是一次摸底,更是一次中超的预演,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的重视程度都很高,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是,两队都提前两天抵达赛地。对于国际队来说,几乎很少有提前两天去客场的经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两支球队似乎很有“缘”———近来,两队都大受缺兵少将的影响,阵容很不整。贝莱特队的外援还没有到位,而国际队的外援阿达姆斯因为伤病未愈留在上海,另一个外援前锋阿尔西诺因为与俱乐部闹矛盾,暂时还没有来到上海。

  贝莱特引进的乌克兰国脚赫罗夫卡进展非常顺利,如不出意外,这名得力干将近于比赛前抵达青岛。主教练汤乐普的期望是,这名外援能够在5月1日与国际队的比赛开始前抵达球队,并争取在比赛中派上用场,一方面可以补充球队的实力,同时也借机让他与球队磨合一下。不过,汤乐普没法轻松,国奥队员杨君、高明都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而前锋曲波因为患上甲亢去天津治疗,也将缺席这场比赛。足协杯第一轮贝莱特通过点球大战才艰难拿下中甲队伍成都五牛,可见球队的现状并不理想。

  国际队的状况更加糟糕。队长申思虽然去美国治疗腰伤花了三个月时间,但他现在仍然只能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以他的身体情况以及医生的嘱咐,要想正式参加比赛,至少要等到6月份。除了申思外,另两名主力后卫黄震华和赵作峻也只能留在上海治疗。黄震华没法参加比赛,球队中后卫只剩下老将张卫华一人,因此,主教练成耀东不得不像上赛季那样,继续安排左后卫吴承瑛担当中卫。此外,球队的代队长祁宏也受到伤痛困扰,由于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拉伤了腿,祁宏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保持好的状态(甚至包括出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对国际队来说,惟一的好消息是,外援前锋阿尤在因为手腕受伤休息了近两个月后,终于伤愈复出,如不出意外,这场比赛阿尤很可能会披挂上阵,但是否首发还很难说,毕竟,阿尤已经两个月没打正式比赛了。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老将张卫华将挑战旧主。张卫华在青岛队效力多年,是该队前几年的后防核心,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张卫华终于在去年联赛结束后被青岛队“抛弃”。如今,面对老东家,张卫华自然要好好干一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