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提出足协杯进前六 没把末代冠军申花放在眼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3:45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虽然对手上海申花队只是表示“打到哪儿算哪儿”,但天津泰达队却对足协杯提出了至少“进前六”的目标,完全没把末代甲A冠军申花队放在眼里。

  现在泰达队正在团泊洼基地集训,昨天下午,天津队开始围绕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进行针对性训练。这场比赛也是戚务生在天津本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此大戚表示“要在家门口将全力以赴打好对申花的比赛”。而全队目前没有伤病,球员状态也在慢慢回升,惟一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受影响的是回归球队的两名国脚的状态现在还未可知,特别是在门将位置上,从近阶段的热身和训练安排来看,泰达队将很有可能会使用新人田旭。

  今年刚刚18岁的田旭是上个月刚刚从预备队征调到一线队的球员,他曾是征战芬兰世青赛那届国青队的主力门将,来到一队后,当时恰逢泰达在扬州打邀请杯,被委以重任的田旭在三场比赛中以良好的表现获得了大戚的信任。上周对澳大利亚墨尔本骑士队的邀请赛中,他的扑救和判断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最后以2比1击败了劲敌。昨晚他回忆那场比赛时,最满意的并不是自己的扑救,而是比赛中他的大脚开球为球队制造了两次得分机会,对此,田旭开心之余也对能在足协杯上出场充满信心。

  在国脚归队后,泰达队的阵容也空前强盛,昨天下午,刚打完预备队联赛的锋线杀手毛彪回到了天津,同时张恩华也在上周办完了所有的转会手续,他也可以披挂上阵。今天泰达队将从团泊洼入住天津远洋宾馆,准备迎战上海申花队。

  泰达队本轮的对手上海申花将在30日低调出征天津,由于近段时间来全队状态都不太理想,所以对足协杯只是表示“打到哪儿算哪儿”。距离中超开幕仅有两周时间,足协杯也成为上海申花队一次很好的实战演练机会。

  在贾秀全到申花队后也为球队带来了好运,上周在与日本J联赛中排名第一的磐田朱比洛的亚冠赛中,以3比2战胜了对手。而在本轮足协杯赛中,办妥手续的新外援皮特·维拉也可以登场亮相。不过,除了应付足协杯两回合比赛外,申花还要征战亚冠赛,赛程密集是对申花的最大不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