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建业主帅萨沙赛前豪言壮语:我们能够战胜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5:45 大河报

  本报漯河专电4月28日晚7时多,刚刚吃罢晚饭的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萨沙,在其下榻的漯河市蓝天宾馆,针对今天下午3时打响的足协杯赛和大连实德队的这场较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因王寿伟、薛飞、宋琦、苏斌等主力队员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建业队面对足坛大哥大实德队,到底还有几分胜算呢?萨沙的回答是:“我们的实力虽然不如大连,但我相信我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们的球队能够战胜他们!”

  萨沙分析道,大连队目前有多名主力还在国奥队,其外援西里亚克已回国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参加比赛,他们总共来了13名球员,排兵布阵也相当困难。而主场比赛的建业队员心态平静,没有任何压力。“我希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将把我们队员的实力充分展现出来!”

  记者问道:“如果这次足协杯比赛打输了,是否影响以后在中甲比赛中保持连胜的士气?”对此,萨沙认为现在队员们十分相信自己的实力,心理准备很好,不会影响以后的心态。

  在3月14日举行的“绿化江河”杯义赛中,萨沙带领建业队曾在漯河主场赢了四川冠城队,此次再度踏上漯河这片土地,萨沙对漯河球迷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河南的饭菜也不错,并希望通过本报对河南全省的球迷表示感谢。

  “我对所有的媒体采访都不拒绝,对河南最大的媒体《大河报》的感觉更好。”当萨沙通过翻译告诉记者这句话后,记者面对这个适应环境能力极强的塞尔维亚人,不禁想起“精于世故”这个词来。

  借助漯河市体育中心的主场之利,河南建业队是否能够给河南球迷一个惊喜———爆冷击败大连实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天的比赛吧!(记者刘广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