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足协杯欲创历史首次打进前八 力争主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24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 陕西国力对待足协杯向来不重视,历史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去年打进16强。但今年出于球队经营的考虑,加之对手沈阳金德的实力也不是很强。俱乐部已经要求球队尽全力打好足协杯,争取创出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但由于6日的客场比赛离8日的联赛太接近,国力俱乐部制订了以下的计划:5月2日在宝鸡的主场比赛以全部主力出战,争取大胜对手。客场的比赛派替补应战,争取少输。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主场战胜江苏舜天后,国力队近几天训练量不是很大,球队主要是以恢复为主。俱乐部在冠名和广告方面进展不是很大,因此俱乐部要求球队但凡是主场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以赴。上次在宝鸡比赛,宝鸡方面在售票方面故意刁难。周二,俱乐部派专人赴宝鸡协调好了主场的所有问题,今天开始将在宝鸡和西安两地公开售票。西安的售票点在国力会员俱乐部。而在比赛的当日,会员俱乐部将组织车辆赴宝鸡为球队加油助威,球队可到俱乐部联系,届时可免费乘车。

  国力队也一改上次当天比赛当天去宝鸡的狼狈局面。5月1日一大早,球队就赴宝鸡备战,而且全部的主力都将上场,力求主场大胜沈阳金德,而6日替补在客场只求少输。这样以总成绩淘汰对手,求得在足协杯赛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打完宝鸡的比赛后,国力队的主力将在6日乘火车赴郑州。总经理王珀说:“足协杯的对手沈阳金德队今年由于卖走了杜苹、胡云锋等一批老将,实力下降很大。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他们是一批小孩来打比赛。因此主客场两场比赛,国力胜出的机会很大。但相比较,当然还是联赛重要。国力历来不怵河南建业,球员们在领到补发的工资后士气也很高,我们拿下对手应该不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