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中甲两大豪门会战足协杯 朱广沪偷窥中邦多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沙续报道 一边是直指“三冠王”的中超豪门,一边是七战全胜的中甲大佬。深圳健力宝与珠海中邦,论球队是“特区德比”,论主帅是“上海德比”,这场比赛无疑是足协杯第二轮的焦点之战。

  深圳健力宝早早提出了“夺冠”的口号,因此珠海队最近三轮中甲联赛,朱广沪与助理教练每场必到,就是要确保这场比赛万无一失。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俱乐部老总张健表示:“虽然我们还在为中超磨合阵容,但作为一支想夺冠的球队,每场比赛都必须打好,绝对没有保平争胜的说法。”最让他担心的还是球队的状态,毕竟中邦一直在比赛,而健力宝却难寻一个好的热身对手。张健说,“我已经反复提醒队员,我们的状态肯定不如对手好,就更要求大家要兴奋起来。绝对不能轻视对手,中甲前几名本身就具备中超的水平。”

  自朱广沪执教以来,深圳队做客上海的成绩一直不差。最近两年更是保持了客场对上海球队的不败纪录。虽然俱乐部希望赛前少谈论对手,但还是有队员认为拿下对手问题不大:“7连胜对他们来说其实是个巨大的包袱,弄不好两边都不保。所以我们只要别太卤莽,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28日刚在北京通过体能补测的李玮峰目前已经伤愈,肯定会在第一回合上场;刚刚加盟的匈牙利国脚考瓦克斯的上场手续也已经办好,他将与杨晨搭档锋线。为了与球队磨合,考瓦克斯甚至放弃了回国参加对巴西队的热身赛。而正随国家队在欧洲拉练的4位国脚肯定无法参赛,但张健已经通知他们,第二回合主场作战,他们是肯定上场的。

  而面对中超巨无霸,中邦队员则喊出了“无所谓,打了再说”的口号。28日上午,中邦在川沙进行了一场练习赛,对手是一支乙级队。足协杯无法上场的范志毅令人吃惊地充当起了前锋。在解释这一“疯狂”行为时,范开笑着说,自己曾当过甲A最佳射手,重温这一感觉是件挺美妙的事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