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外援4月30日抵京 足协杯科内塞赶上大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48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张亚非 回国参加匈牙利队与巴西队的友谊赛的科内塞,定于4月30日飞抵北京,他会赶得上当天出发的现代队的大部队,和队友一起前往足协杯的比赛地——荆州。

  北京现代队已经预订了4月30日下午的机票,他们将飞往武汉,然后乘车前往200公里外的荆州。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至于徐云龙、杨璞、陶伟和郝伟4名国脚,只能在5月1日赶赴荆州了。因为国家队结束欧洲拉练,回到北京解散是在4月30日,国安俱乐部让几位国脚回家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去荆州与球队会合。

  5月2日比赛结束后,现代队将于第二天返回北京。武汉队也定在那一天前往北京,备战5月5日在先农坛的第二回合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