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特签下首名外援 乌克兰国脚赫罗夫卡足协杯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一直颇费周折的贝莱特引援终于有了收获,昨天,颐中俱乐部签下了中超元年的首名外援、乌克兰国脚赫罗夫卡。据悉,赫罗夫卡将于后天抵达临沂和球队会合,他将在5月1日的足协杯比赛上身披贝莱特战袍出战。

  作为基辅迪纳摩与乌克兰国家队的双料队长,赫罗夫卡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该是颐中俱乐部这些年引进外援的最“大牌”,仅冲他拥有的65场欧洲三大杯赛的经验,之前的外援可谓“望尘莫及”。这也难怪在之前的乳山集训中,汤乐普要用“眼前一亮”这样的感觉来形容,并认为他是自己这些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外援。这也是颐中俱乐部历年引进外援的最大“手笔”,赫罗夫卡的租借费和年薪总额超过60万美元。看来,为了引进这位汤乐普期待的“关键人物”,俱乐部确实下了不小的决心。应该说这是一份物有所值的合同,为了达到这个数目,俱乐部也做出了艰苦的努力。之前赫罗夫卡到乳山试训时,俱乐部利用他在青岛的短暂逗留,先是进行了用心良苦的感情投资;然后又就价格问题,与对方展开了一个颇为艰苦的“拉锯战”,终于双方在昨天“签字画押”,青岛贝莱特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外援正式到位。

  合同的签订让俱乐部感觉自是松了一口气,总经理孙能文说:“签字的一刹那,感到了成功的喜悦”。而最高兴的还属主教练汤乐普,他终于盼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队员,他相信赫罗夫卡很快可以用自己的表现赢得岛城球迷的认可。

  赫罗夫卡已在昨天顺利拿到了中国签证,今天他将启程前来中国,后天赶往临沂与贝莱特会合。贝莱特队将于今天启程前往临沂,准备5月1日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足协杯的比赛,正好给了赫罗夫卡与全队增进了解的机会。(本报记者丛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