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报二等功 从连长升为副营长--曲飞飞要升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33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 一脚球将中国女足送入雅典奥运会,曲飞飞成了本次比赛最大的功臣。然而,曲飞飞并没有以功臣自居,“都是全队的功劳。”

  一回到酒店,曲飞飞就到电话间给远在广州的妈妈打去电话报喜。比赛那天,因为没有电视转播,飞飞妈也一直心里不踏实,飞飞也理解妈妈的心情,在第一时间给她报喜。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曲飞飞所在的八一女足也为她高兴。领队邵幸钢已表示要为曲飞飞申报二等功,飞飞的官职也将从连长升为副营长。在八一队与曲飞飞同时入队的球员中,她也是官职最大的。

  1999年世界杯以后,年仅17岁的曲飞飞就入选了国家队。之后,她还入选过马良行的希望队和马元安的国家队,是一名年轻的老国脚。记得当年陈金刚在一次训练中他说:“老队员都可以放松休息了。”年轻队员曲飞飞也跟着一起开始喝水调整,陈金刚就特别纳闷,曲飞飞还那么小怎么就把自己归入老队员行列了?别看曲飞飞年龄小,到现在她却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国脚了。

  脚法出众的曲飞飞现在是张海涛最欣赏的球员,并委以中场大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