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娘家人电贺女足出线 玫瑰要用定位球破日本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2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5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日本广岛和东道主日本队进行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的决赛。当日本队战胜朝鲜队时,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就表示这是正常的结果。面对今天的比赛,张海涛再次表示:日本队不是弱队,我们要用十二分的斗志和精力来对付日本队。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我们战胜了日本队,但她们没有表现出全部的实力。日本队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和朝鲜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她们真正的实力。我认为日本队提高很快,尤其是在技战术和个人技术上都属于世界强队的行列。而且她们在速度和拼抢作风上也保持着优良传统。”决赛前,张海涛比较详细地向中国记者分析日本队的优缺点:“我们对于日本队的了解开始还停留在世界杯赛上。现在看来,日本女足的打法已经融合了世界女足发展的方向。她们的球员很善于控制比赛的节奏,尤其强调整体战术。她们的主教练临场指挥能力也不错,很会利用换人来控制比赛节奏。”

  对于如何战胜日本队,张海涛表示:“我们在身高、力量和速度上还是比日本队占优势,问题是如何瓦解她们的整体战术。我们的球员个人能力还可以,就是整体配合还不好,无法发挥更强的威力。我们在此前的比赛中,瓦解对手防线的次数很多,但由于配合上的失误,进攻成功率并不高。而日本队的多层次进攻体系却比我们好,前点后点,球到人到,进攻质量很高。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我们首先要稳住自己,减少自己的主动失误,多利用传球来打乱对手的部署。同时,定位球也是我们对付日本队的好办法。”

  中国队在此前两场和韩国队的比赛中,都派出了同样的主力阵容,体能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张海涛对此表示:“我们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至少在前45分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到下半场,我将根据比赛的形势考虑将哪些球员派上场。”    邱江剑

  娘家人电贺女足出线

  本报讯 中国女足前日以1比0战胜韩国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顺利取得进军雅典奥运的入场券。“娘家”广州奇星药业有限公司昨日向中国女足发去贺电。

  “娘家”人在贺电中表示,中国女足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这是发扬中国女足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的结果。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希望中国女足戒骄戒躁,保持勇者必胜的心态打完最后一场与日本队的决赛。

  王会赟曾宪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