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媒体痛惜女足失利:这次丢球最少 但还是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韩两国的比赛结束后,韩国的汉城联合通信发表了介绍本场比赛的文章。文章中认为,这是中韩女足交锋史上韩国丢球丢的最少的一次,但是还是没能获得最后的胜利,韩国女足是惜败给了中国女足。

  韩国女足败给了亚洲最强大的中国女足,因而失去了奥运会的入场券。在崔秋景教练的率领下,韩国女足在广岛进行的奥运会亚洲女足预选赛中因为中国队员曲飞飞在下半时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第15分钟的进球而输掉了比赛。这是韩国女足与世界排名第5的中国女足的15次交锋中,丢球最少、比分最接近的一次。

  进行了年轻化和世代交替的韩国女足以朴恩善和朴恩贞组成了双前锋挑战万里长城,但是从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被拥有技术优势的中国女足全般压制,无法发挥自己的实力展开攻击。

  和22日小组赛0∶3败给中国女足的那场比赛一样,韩国女足在上半时也没有丢球,并在下半时进行了一些战术调整,希望获得反击的机会。但是曲飞飞在一瞬间抓住了防守的失误,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

  在此后,朴恩善和朴恩贞得到了多次反击的机会,本来可以扳平比分的,但是由于机会把握的能力不足而没能实现愿望。

  与中国一样拥有世界最高等级战斗力的朝鲜队则被日本的主场优势压倒以0∶3失利,南北韩球队一起进军奥运会的愿望没能得到实现。到此,两枚奥运会入场券分别被日本和中国瓜分。

  26日,韩国还将和朝鲜女足进行3、4名的争夺,这是去年10月在济州和平祭典友谊比赛后,韩朝女足相隔6个月的第二次对决。(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