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赵雷:可惜中国女足出线了 最后的地雷没有被引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出线了,靠一个球的优势出线了。也许这是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真实的差距,比分就在那里摆着,也许不是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差距,因为在一天之前,中国女足刚刚3:0赢了韩国女足一次了,一天之后,比分为什么是1:0?

  众所周知,中国女足出线与否与中国足协工作优劣有直接的关系!或者说的明白一点就是中国足协或者阎世铎的政绩有关!中国女足是抗着"中国足协工作还有成绩"的大旗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向雅典奥运会赛场的。

  在中国女足小组赛连续两场狂胜之后,日本传来一个消息,中国女足开始"封闭"了,规定了许多条例,比如不能随便和记者说话聊天,不能随便下楼,不能上网,不能逛街等等。也许在男足不足为奇,但是新一届女足从去年12月14日组建以来这是第一次。在中国女足在广州黄埔集训的时候,那时候广州有了非典病例,但是那个时候都没有封闭。

  在第一次战韩国女足的前夜,在网上碰到了女足主教练张海涛,一般都要聊上几句的他竟然只说了一句"你好"就不再聊了,说有规定。随后在网上碰到一个从事女足赛事报道的报纸编辑。

  她问我,"这样下去,女足会不会出不了线?"我说:"没有问题,中国女足肯定出线,但是中国女足出线了只是为她们赢得了三年的时间和更加宽松的环境,但是对与整个中国足球来说,我希望女足不要出线。"她问为什么,我说:"如果女足出不了线,中国足坛将来一次大地震,对于管理中国足球的中国足协将会有人来承担这一系列工作的失误,最后的结果是有人不得已的离开中国足协。"

  这位女足编辑说你还是一个孩子,谁上来不都一样?我说:"最近高官都因为工作方面失误有辞职,这不是一种给人看的表面现象,也不是冰山一角,而是给人一种希望,在中国有人开始为了自己工作的失误而负责了,这是一种新鲜的春风,迟早会吹到体育这个圈子了。"

  可惜中国女足出线了,那个埋在中国足协楼下的地雷到最后没有被点燃,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次不知道是幸福呢?还是一种悲哀?(赵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