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第一头球手非李洁莫属:打前锋我还真不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7:09 《球迷》报

  广岛特约报道【周然】在昨天对韩国女足的比赛中,来自北京城建队的李洁为中国女足打进了第一球,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而小组赛第一场对缅甸队的比赛中,她不但利用角球的机会,第一个撕开了对手的铁桶阵,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虽然中国女足的身高比对手普遍要高,前锋上也有滕巍和韩端两个高点,但是国家女足里的第一头球手非李洁莫属。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李洁和老将范运杰的头球不同,范运杰的头球多是原地跳起来后用腰的力量进行传递,而李洁本身就有身高的优势,所以在韩国高妹朴恩善盯防滕巍的时候,她能够在跑动中将球顶进对手的大门里。

  主教练张海涛早就布置了中国女足的角球和任意球战术。只要一有角球,中国女足就留王丽平一个人在后场帮助门将肖珍防守,而滕巍前门柱、范运杰中路、李洁后插上顶后点。结果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李洁接到张鸥影开出的角球将球从韩国后卫的头上顶进了球门里。

  由于中国女足本身就缺少高前锋,而滕巍年纪不饶人,很可能在奥运会后就退役了,所以头球出色,身体条件也相当不错的李洁会不会像当年的金嫣一样被提到锋线上去冲锋呢?对于这个问题,李洁笑着说:“我在国内的联赛里也代表北京打过前锋,不过说实话我真不会打,老瞎跑……也就是在定位球的时候上来顶顶,打前锋我还真不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