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赢得韩国女足鼎力支持 朝鲜逼迫东道主改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7:30 球报

  作者:邱国栋

  在日本组委会最早制定的比赛日程表上,朝鲜队与新加坡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被安排在4月22日晚间19点开始的,但是由于朝鲜队的强烈抗议,21日下午日本组委会不得不专门把朝鲜队的比赛时间提前到了下午两点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前朝鲜队与日本队分别取得A组与C组第一名的事实已经无可更改,这意味着在4月24日的半决赛中,这两支球队必将为一个奥运会入场名额而展开生死激战。由于朝鲜队所在的A组赛事一直被安排在广岛进行,而日本队所在的C组却始终在东京比赛,而日本队所参加的半决赛也被安排在东京进行,这就意味着,朝鲜队必须在22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之后尽快赶到东京备战半决赛。如果按照原来的安排,朝鲜队在22日夜里21点打完比赛之后,最快也得在23日凌晨左右才能赶到东京。这样一来,朝鲜队的休息与恢复时间就将大大被压缩,而且深夜坐火车对人的精神和体能的消耗又是极其巨大的,所以朝鲜队对日本组委会的这种安排相当不满。从比赛在18日打响那天开始,朝鲜代表团的官员就一直在向组委会递交着修改最后一轮赛程的提案,但是日本组委会始终不予理睬。最后时刻,朝鲜代表团赢得了韩国代表团的鼎力支持,韩国代表团也开始源源不断地向组委会施加压力,无奈之下组委会终于在21日下午作出了调整朝鲜队与新加坡队开赛时间的决定。

  朝鲜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将在东京进行,朝鲜队预计会在22日晚上20点左右赶到东京并入住高伦王子大酒店。而“B组第一VS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则将继续在广岛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在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之间产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