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顿、斯蒂皮--大马主帅三名候选人两个中国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报道 4月20日,马来西亚足协传出消息,大马国家队新任主帅的人选将在霍顿、斯蒂皮和拜尔陶隆三人中产生,而这三人中,有两人曾在中国执教。

  大马足协秘书长拿督戴尔·可汗20日宣布,大马主帅的初步遴选工作已经结束:在数十名申请大马主帅职位的主教练中,已经圈定了3个人入围最终的名单。有趣的是,其中的2人和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就是中国国家队前主帅、英国人霍顿和沈阳金德队前主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教练、德国人斯蒂皮,唯一和中国没有瓜葛的候选人是匈牙利国家队前教头拜尔陶隆。

  上周,秘书长可汗和大马足协的技术指导魏冈已经对霍顿进行了面试,两人将在4月22日飞往德国并在逗留3天,期间将面试另两位候选人。从目前情况看,霍顿和拜尔陶隆有一定优势,因为他们此前都有执教国家队的经历,而斯蒂皮一直是俱乐部主帅。

  但是,秘书长可汗在谈到选帅标准时也说:“我们将在决定下任主教练之前考虑很多因素,我们要看看他是否能够适应本地的情况,以及他的执教经验。”就这条标准来说,霍顿和斯蒂皮在中国的经历为他们加重了中选的砝码,而因2001年未能率领匈牙利队取得世界杯资格而下岗的拜尔陶隆就处于劣势了,因为他此后一直在匈牙利俱乐部执教,从来没有在亚洲文化下工作的经验。

  此外,月初在马来西亚采访时大马足协新闻发言人哈瓦里就告诉本报记者:“魏冈失去管理国家队的权力后,我们总要给拿着技术指导工资的他找点事情做做,因此,他将在选择新主帅方面有最大的建议权。”而斯蒂皮也是德国人,魏冈可能更希望一个同胞来执教。

  秘书长可汗拒绝透露马来西亚足协最中意的人选:“我们还必须谈好报酬以及合同长度的问题。目前,我们只面试了一个候选人,我们会在和其他两人谈判后作出决定。当然,新教练的工作越早开始越好,我们也会留给他足够的时间来了解马来西亚球员。”

  在可汗和魏冈从德国返回后,大马足协将于4月30日决定最终人选。新主教练将首先接管国家队,他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是6月9日在中国天津客场挑战中国国家队。而今年10月合同就要到期的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哈里斯,也将在5月12日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和新主帅交接工作,把国奥队也一并交给新帅管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