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代表香港队出战表现抢眼 韦海英找回“玫瑰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1:06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于志凯

  晨报讯尽管在场上拼到筋疲力尽,但无奈实力上的差距太过悬殊,韦海英代表的中国香港队还是0:9惨败在朝鲜女足脚下。“从来没尝过如此苦果!但这对于中国香港女足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进步,毕竟她们曾负于对手13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韦海英略显无奈地表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尽管已经从国家队退役7年,但韦海英身上那种老女足永不服输的顽强与斗志没有消失。出征之前,中国香港队就确定了赢一场球的指标,在2:0战胜新加坡女足后,中国香港姑娘已完成了任务。不过,首战打满90分钟的韦海英却不想就此止步,20日对抗朝鲜之前,同屋的队友给韦海英讲述了去年亚洲杯时朝鲜队13:0狂扫中国香港的经历,这让韦海英很是感慨。在与朝鲜队比赛的时候,韦海英打满全场,并且多次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对方防线,但无奈身单力薄,并且得不到队友的有力支持,最终没能帮助中国香港女足在本场比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输给朝鲜队之后,中国香港队已经预订好了23日回家的机票,而韦海英也在这次复出中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在社会上漂了这些年,从前的锐气与棱角已经越磨越平,这次重新穿上队服,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在赛场上找到了失去已久的东西,就像大家送给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的称号那样,我找回的就是玫瑰身上的刺儿!这种锐气和精神,值得我永远珍藏。”据悉,韦海英将在香港与丈夫短暂团聚后于26日左右返回沈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