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崔秋景领教中国人“厉害” 强力后援团吓跑韩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13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广岛报道还没和中国队交手,崔秋景就领教了中国人的厉害,在韩国队与缅甸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数量上远远胜过韩国记者的中国记者的出现,让崔秋景着实慌张了一阵子,好在很快,他就恢复了镇静。

  先被中国记者吓着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上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还说要超越中国队的崔秋景昨天却表现得异常低调,“队里年轻队员多,没有国际大赛经验”,程式化地回答着中国记者的问题,崔秋景可能想“蒙混过关”,但记者们仍不放松,特别是对比赛中队里最厉害的7号前锋朴恩善位置上的变化,记者们穷追不舍。崔秋景开始大放烟幕弹:“朴恩善腿上有伤,我只是让她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至于能否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登场,还要看赛前训练的情况,如果状态不好也许就不上场了。”但崔秋景的回答显然没让中国记者们满意,“迷魂大法”没有在久经考验的中国记者面前奏效。当他回答完这个问题的时候,中国记者们都会心地笑了。

  也许是看出了崔秋景的用心,记者们的提问开始尖锐起来,甚至还有人开始问及如果失利崔会不会遭遇下课危机。崔秋景这次的回答还算诚恳:“首先感谢中国记者能够把韩国提到这么高的位置,能与中国队平起平坐我很荣幸,但实际上韩国队的实力不及中国队,失利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们会尽量做得更好。”

  又被中国女足吓着了

  这之后崔秋景亦如上一场比赛时的张海涛,当中国队与关岛队比赛开始以后,他也和韩国足协的技术部官员坐到了主席台上观战。但崔秋景看球的心态似乎更平和,他没有像张海涛一样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也没有和旁边的足协官员说话,一直以一个看客的姿态安静地看着比赛。韩国足协方面也没有像中国队一样派技术官员在看台上做技术统计。

  上半时,中国队打进了三个球,射门次数与成功率都比较低,然而从下半时开始中国队开始发威,在45分钟里进了六个球。坐在看台上的崔秋景也随着中国队越踢越好而变得焦虑不安。当毕妍在下半时第19分钟攻进第6个球时,崔秋景已经在看台上坐不住了,他独自一人来到主席台的后面抽起了香烟。没想到的是一支烟的功夫,中国队的毕妍又进了一个球。掐灭了香烟的崔秋景回到主席台上没有多逗留,很快和韩国足协的技术官员一起离开了体育场。中国队的表现也彻底摧毁了崔秋景欲夺小组第一的侥幸心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