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假小子还真行--张海涛圈定韩女足头号“通缉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14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广岛报道张海涛笑了!看完韩国队与关岛队的比赛之后,张海涛在主席台的座椅上伸了个懒腰。要知道,从中国队的比赛开始,张海涛就僵着身体坐在椅子上看球,直到转移到主席台上观看韩国队的比赛,他都没变过姿势。

  距离韩国队与关岛队的比赛结束还有十几分钟的时候,张海涛就已经在椅子上坐不住了,合上笔记本伸个懒腰,脸上也不由自主地漾出了笑容。终于可以用较为平和的心态观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看比赛了。韩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7比0战胜了关岛队,但是张海涛还是看出了韩国队身上的几处硬伤。心中有数的张海涛更加自信了。“这是韩国队的第一场比赛,还很难看出太多东西,但这是第一手资料,怎么对付韩国队,我心里有数。”张海涛对打败韩国队已经非常有把握。

  刚刚坐上主席台准备观看韩国队比赛的张海涛甚至有些紧张,记录场上发生的每一个细节一点儿都不敢怠慢,非常的仔细认真。仅仅上半场四十五分钟的比赛,张海涛已经在他厚厚的笔记本上记了几十页。张海涛的笔记本是已经画好的足球场,他在上面标了很多图,都是韩国队进攻场面的描述。认真的张海涛始终盯着场上发生的每一处细节,甚至没有和坐在旁边一起观看比赛的助理教练高容明说一句话。

  下半时韩国队依然保持着进球的强劲势头,再入四球后进球总数达到了七个。然而,张海涛却一改上半时的严肃神情,脸上不仅露出了孩子气的笑容,也开始不断地和高容明交换着意见:“韩国队怎么跟中国队一样了,该射的不射还在那里倒来倒去。”上半时一直紧握在手中的笔记本,此时也放在了身边的椅子上,完全一副欣赏比赛的神情,轻松的张海涛甚至坐在那里开始吃起香蔗,顺便还接受了一名亚足联官员对他赢得比赛的祝贺。

  对于韩国队,张海涛认为:“韩国队在世界杯之后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今天上场的这11名队员就与世界杯时的主力阵容有些区别,守门员上了一个更年轻的,但总体上变化不大。”韩国队的7号朴恩善在去年的亚洲杯上让中国队吃尽了苦头,所以在看球的时候,张海涛也非常关注这个队员的表现。看到朴恩善在禁区内又是脚踢又是头顶还给队友做球非常活跃的样子,张海涛也不禁对“这个男人”表示赞叹:“这个假小子还真行,值得注意!”张海涛在笔记本上写了一个大大的阿拉伯数字“7”,然而又画了一个圆圈,再用圆珠笔反复地加重。韩国队的“男人”朴恩善,这个只有17岁,身高1.77米的高中生成了中国女足的头号“通缉犯”。

  早早地合上笔记本,张海涛整理了一下中国队的红色外套,下半时变天后的风越来越大,天也越来越冷,但他却更开心地欣赏起后面的比赛了。看得出,短短90分钟的比赛,张海涛对韩国队已做到心中有数。张海涛也笑得更加自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