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朝鲜女足主教练元景鹤预言:中朝携手出线进军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28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广岛报道 记者与朝鲜国家女足恰巧乘坐同一趟班机从北京飞往日本,也顺带着在飞机上对朝鲜队主教练元景鹤进行了采访。

  《足球》:您是什么时候上任的。元景鹤:去年的12月份。据我所知好像中国队也在那个时间更换了主教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足球》: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比如年龄,接手国家队之前做什么?

  元景鹤:45岁了,与中国队主教练相比老了不少,我知道他很年轻。我也是一直从事女足的教练工作,但当国字号的教练还是第一次。

  《足球》:那么你认为这次比赛谁可能进军奥运会呢?

  元景鹤:当然是中国队和朝鲜队。《足球》:可是朝鲜队的对手日本队进步很快,您认为赢取比赛会有难度吗?

  元景鹤:日本队的进步我们都看到了,但是朝鲜队是亚洲冠军排名世界第七,我相信我们的实力。当然日本队的进步绝不能小视,她们会给我们的出线带来麻烦,但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足球》:那么您认为韩国队会给中国队制造更多的麻烦吗?

  元景鹤:虽然韩国队进步也很快,但他们还不足以威胁到中国女足。中国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她们不应该为出线而担心什么。

  《足球》:在亚洲中朝两队一直僵持着,在最近三年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从没有赢过朝鲜女足,你认为这次会改变这一纪录吗?

  元景鹤:朝鲜队与中国队比赛一直非常艰难,我也看了去年亚洲杯的比赛,我们赢得有些侥幸。我知道世界杯以后,中国队进行了人员的调整,特别是锋线上孙雯和白洁退役以后,中国队还没有人能够顶上来,锋线实力大打折扣。虽然朝鲜女足也有了一些变化,但总体变化不大,基本实力还在,我相信这次比赛遇到中国队,我们会踢得相对容易一些。但最后是什么结果还难以下结论,因为中朝两国女足的实力非常接近,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就实力而言,中国队与朝鲜队一起携手进军奥运会不会是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