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玫瑰小胜欣喜中有隐忧 韩国女足欲以快制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中午,中国女足在东京和东道主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的最后热身中,中国女足以1比0小胜对手。

  张欧影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由于日本队志在本次预选赛上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因此双方的比赛为了防止“间谍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潜入,采用了封闭的方式,只公开给媒体看了一小会。日本媒体将此评述为“秘密赛事”,由于是“秘密赛事”,日本队并未选择将有可能在半决赛上遇到的朝鲜队作为对手,而是选择了中国女足。而因为双方主教练的共同要求,当地媒体甚至没有在消息中提及比赛的过程和进球球员,只是简单一句“日本队热身赛惜败”。不过记者了解到,双方在场上都排出了最强阵容,日本队在开场不久就输了一球,进球的是中国队前锋张欧影。不过日本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有点难堪,她们至少有9次进球机会,最终因为前锋把握不住,而没有进球。

  韩国队要以快攻对付中国队

  昨天韩国队也正好抵达日本,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韩国队这位新上任的主教练认为中国队的后防速度慢是最大弱点。他说:“看了去年参加美国世界杯的女足队,切身感受是中国队老队员较多,速度比较慢。我将重用体力好、年纪小的队员,以快攻的方式与中国队进行较量。”崔秋庆是韩国女足的元老级人物,他说:“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球员连传球都不会,那时每逢大赛,我们总在背后求中国队少进我们几个球,但现在我们与中国队的差距缩小了。中国队虽然和我们一样招入了新人,但主力球员还是世界杯时的人马,所以,把握中国女足的实力比较容易。不过我们分析得再透彻,实力跟不上还是白搭。但是我们的球员比以前有了不小长进,虽然缺乏经验,但通过此次集训的十多场教学赛来看,她们没有大胜大负的起伏,这让我颇为放心。”

  而巧合的是,前任主教练马良行在给张海涛支招时,也是建议中国女足用速度冲击韩国队,马良行说:“韩国队的整体推进速度不快,打法也较单一,以长传冲吊为主。中后卫有李洁和范运杰,她们对付高球的问题不大,我们只要两个边路的速度上去了,战胜韩国队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看来到时候两军相对,必定出现以快制快的场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